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 11-27 23:00 赫尔城vs米尔沃尔

时间:2021-11-28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格兰冠军联赛

海外情报:英冠 11-27 23:00 赫尔城vs米尔沃尔

赫尔城:

1、主场虫

赫尔城主场战绩不佳,在已经结束的9个主场的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2胜2平5负的成绩,其中更是包括1-2负于位列降级区的彼得堡联队。主场进球数和失球数的得失比为7-11,可见他们在主场攻击乏力,防守也并不稳固。

2、射手复苏

基恩·刘易斯·波特赫尔城队内的最佳射手,目前为球队贡献了4粒进球,而且在他有进球的比赛中,赫尔城赢下了其中的三场比赛。基恩·刘易斯·波特在客场对阵巴恩斯利的比赛后半段打,为球队打入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奠定胜局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此前的八轮进球荒。并且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加的夫城的比赛中打入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三连胜。

米尔沃尔:

1、平局大师

客队米尔沃尔虽然位列积分榜第十位,但是他们在过去的19场联赛中取得了6胜9平4负的成绩,足足9场平局的比赛,仅次于保级球队德比郡的10场平局,客场作战取得2胜5平2负的

成绩,五场平局和德比郡并列英冠联赛客场平局第一,并且有三场平局是在最近的三轮联赛中获得的,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平局大师。

2、绝对主力

杰克·库珀是米尔沃尔的绝对主力后卫,在已经结束的19轮联赛中,杰克·库珀为球队首发15场,上轮对阵伯恩茅斯受累计黄牌停赛未能首发,可以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他首发的全部15场联赛中还打入了两粒进球,在他有进球的这两场比赛中,米尔沃尔都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事预测:

赫尔城主场虫的属性给球队减分不少,而来访的米尔沃尔是一只比较顽强的球队,但他们在联赛中只取得了19个进球,进攻并不十分犀利,而赫尔城目前正处在一个三连胜的上升期,所以主场作战的赫尔城可稍加看好。

比分参考:1-0,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655) 米尔沃尔(216) 00赫尔城(5) 英冠11-2723(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