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1 08:30 灰熊vs猛龙

时间:2021-11-30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灰熊VS猛龙 12月1日08:30

灰熊

1、全民皆兵

灰熊主场128-101大胜国王,结束连败。在莫兰特伤缺后,作为内线核心的杰克逊无疑会获得更多的出手权,杰克逊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并学着为队友创造出投篮的机会。当球队缺少一个攻坚的得分手时,灰熊要打出全民皆兵的团队进攻。

2、球员表现

对阵国王,小贾伦-杰克逊在第3节上场8分钟,6投4中砍下13分4篮板2盖帽。全场得到17分9篮板2盖帽。

对阵国王,狄龙-布鲁克斯表现亮眼,得到21分6篮板1助攻2抢断。本赛季场均得到18.6分,得分能力仅次于莫兰特。

对阵国王,灰熊在半场就送出了30次的助攻。替补得分超过了60分。

3、伤停名单

扎伊尔-威廉姆斯,左膝疼痛,周三对阵猛龙出战成疑。

贾-莫兰特,11月27日左膝扭伤,将缺席数周。

萨姆-梅里尔,11月19日左脚踝扭伤,预计缺席到12月6日以后。

4、首发预测

狄龙、贝恩、小贾伦、亚当斯、泰厄斯-琼斯

猛龙

1、缺少主力得分手

猛龙主场97-109不敌凯尔特人,遭遇2连败。特伦特和阿奴诺比本场都有可能继续缺席,两人都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一个场均20.1分,一个场均17.3分,他们伤病将会大幅影响猛龙的进攻优势。

2、球员表现

对阵凯尔特人,范弗利特16投8中(三分10投5中)得到27分6板3助2抢断。但在末节,仅靠罚球得到2分。

对阵凯尔特人,斯科蒂-巴恩斯在第3节比赛中,9投4中砍下12分4篮板1助攻。全场得到2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3、伤停名单

小加里-特伦特,11月27日右小腿紧张,周三对阵灰熊出战成疑。

OG-阿奴诺比,11月17日臀部挫伤,周三对阵灰熊将缺席。

肯-伯奇,11月24日右膝扭伤,周三对阵灰熊将缺席。

戈兰-德拉季奇,11月28日因个人事务离队,无限期缺席。

4、首发预测

范弗利特、西亚卡姆、巴恩斯、阿丘瓦、米哈伊柳克

赛果预测:猛龙-4.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719) 猛龙(48) NBA12-0108(4) 30灰熊(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