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 11-28 23:59 蒙彼利埃vs里昂

时间:2021-12-01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法国甲级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 法甲 11-28 23:59 蒙彼利埃vs里昂

蒙彼利埃:

1、 排名危机

由于目前有4支球队同积19分,加之身后的南特和里尔分别只有1分和2分之差,一旦本场比赛失利,吃到连败,蒙彼利埃的名次可能进一步下滑,这显然是球队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2、 主场优势

本赛季蒙彼利埃主场4胜2平1负,明显要好过客场的1胜2平4负,除了联赛首轮输给马赛后,已经连续6场主场不败,并且目前是两连胜,所以在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后,球队肯定想在回到主场后,继续保持球队主场的连胜的步伐。

3、核心缺阵

由于上轮队长萨瓦尼尔被红牌罚下,本轮将作壁上观,缺少了这位中场核心对于蒙彼利埃会有非常大的影响,莫莱特如果从右路移到中路来填补他的空缺,未必能够发挥出原本的作用和攻击效果。

里昂:

1、腰斩风波

由于上周的球迷闹事,使得里昂的比赛早早夭折,球队等于是少赛了一场,所以现在积分榜只能排在中游,这显然并不符合球队的真实实力,所以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球队仍希望拿到3分,来弥补少赛情况下,积分上的劣势

2、发挥余勇

上轮联赛夭折后,在周中的欧联杯中,里昂总算是迎来反弹,客场3:1战胜了布隆德比,4战全胜后已经铁定能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也希望能带着欧联杯的余勇在联赛当中得到延续。

3、悍将解禁

随着乔丹·塞里的解禁复出,球队又多了一名防守悍将,将对球队中场的防守起到关键屏障的作用,这对里昂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赛事预测:

蒙彼利埃回到主场后,虽然及其渴望能够继续获得胜利,同时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也非常出色,但是毕竟球队少了队长中场核心萨瓦尼尔,对球队的影响将非常致命。反观客队在欧联杯上捷报频传,气势正盛,加上少赛一轮,也急于取分,在本身整体实力就强于主队的基础上,完全有能力在客场全取三分,看好里昂能够顺利击败蒙彼利埃。

预测比分: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744) 里昂(1147) 法甲11-2823(3) 59蒙彼利埃(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