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29 10:00 活塞vs湖人

时间:2021-12-01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活塞VS湖人 11月29日10:00

活塞

1、进攻不利

上一场比赛对阵雄鹿,活塞开局慢热,半场已经落后了24分导致比赛过早失去悬念。哪怕末节比赛活塞奋勇直追还是没能追回比分,活塞的进攻能力相差太大。

2、球员表现

活塞场均得分98.6分联盟最低,进攻效率联盟倒数第3,防守效率联盟垫底。

面对快船,格兰特全场得到20分10篮板3助攻,本场的10篮板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斯图尔特出场27分钟,得到4分12篮板1抢断1盖帽,投篮6中2。

3、伤停情况

凯利-奥利尼克,膝盖伤势,确定缺席。

基利安-海斯,扭伤手腕,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格兰特、萨迪克-贝、凯德-坎宁安、斯图尔特、科里-约瑟夫

湖人

1、加时失利

上一场比赛,湖人和国王鏖战3个加时赛还是遗憾失利,在比赛关键时刻,安东尼并没有得到球权。整个湖人外线最准的就是安东尼,但是湖人不可以将关键时刻的战术给到位。加上湖人球员的年龄偏大,体力方面也会毕竟吃亏。

2、球员表现

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表现, 三分球命中率16.7%,中距离命中率38.3%,跳投命中率33.1%。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上场50分钟,25投10中得到30分7篮板11助攻。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拿到29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3失误,出战时间51分钟。

3、 伤停情况

特雷沃-阿里扎,右脚踝伤病恢复,确定缺席。

肯德里克-纳恩,膝盖骨撞伤,确定缺席。

勒布朗-詹姆斯,腹直肌拉伤,出战成疑。  

4、 预计首发

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埃弗里-布拉德利、德安德烈-乔丹

赛果预测:活塞+10.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湖人(113) 赛前爆料(10754) 00活塞(7) NBA11-29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