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1 08:30 尼克斯vs篮网

时间:2021-12-01 14: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尼克斯VS篮网 12月1日08:30

尼克斯

1、核心拉垮

尼克斯客场99-90击败老鹰,升至东部第7。兰德尔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却全面拉胯,兰德尔必须要找回上赛季最快进步球员的表现,打出高效的攻防表现来带领尼克斯更好的前进。另外罗斯的受伤更让替补席上无人可用,替补席缺少一个可靠的火力点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2、球员表现

对阵老鹰,亚历克-伯克斯被提上首发发挥出色,在第3节,5投4中砍下15分2篮板1助攻。全场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2抢断。伯克斯:我能够在任何时候挺身而出。

对阵老鹰,埃文-富尼耶投篮13中7,得到20分2篮板1助攻。富尼耶:我们最重要的是保持稳定性。

3、伤停名单

肯巴-沃克【重要】11月29日主教练锡伯杜表示沃克近期将掉出轮换。

纳伦斯-诺埃尔,11月27日右膝疼痛,周三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RJ-巴雷特,11月30日身体不适,周三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德里克-罗斯,11月22日右脚踝疼痛,周三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泰-吉布森,11月19日腹股沟疼痛,周三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4、首发预测

兰德尔、奎克利、富尼耶、亚历克-伯克斯、罗宾逊

篮网

1、内线薄弱

篮网主场107-113不敌太阳,结束连胜纪录。篮网唯一问题还是内线攻击能力薄弱,大量依靠外线攻势与个人单打,哈登受制于规则改变,进攻端上破坏力不如以往,但是近几场比赛能够发现,状态相较于开季已好上许多。

2、球员表现

对阵太阳,詹姆斯-哈登手感不佳,投篮15中4,还是得到三双12分13篮板14助攻,不过出现了7次失误。

对阵太阳,凯文-杜兰特空砍39分9篮板7助攻4抢断1封盖。不过出场45分钟体能消耗非常大。

3、伤停名单

乔-哈里斯,11月15日左脚踝扭伤,预计在2022年1月复出。

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10月27日身体不适,归期未定。

凯里-欧文,9月27日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无限期缺席。

4、首发预测

杜兰特、哈登、阿尔德里奇、米尔斯、本布里

赛果预测:篮网-6.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篮网(60) 赛前爆料(10807) 30尼克斯(6) NBA12-010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