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1 11:00 湖人VS国王

时间:2021-12-01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湖人VS国王 12月1日11:00

湖人

1、状态反复

近期湖人赢一场输一场,主要的还得看球队的防守和外线手感。湖人本赛季的进攻和防守效率都不高,所以无论对上哪一支球队都会是五五开的局面。另一方面就是湖人场均失误16.1次,这是仅次于青年军森林狼和火箭的失误次数了。

2、球员表现

面对活塞,詹姆斯拿到33分9助攻5篮板,近三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4分8.7助攻5.7篮板。

过去4场比赛期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共有3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超过50%。

近5场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可以得到26.2分9助攻9篮板。

3、伤停情况

特雷沃-阿里扎,右脚踝伤病恢复,确定缺席。

肯德里克-纳恩,右膝盖骨撞伤,因伤缺席。

勒布朗-詹姆斯,腹直肌拉伤,大概率出战。

埃弗里-布拉德利,右手酸痛,出战成疑。

安东尼-戴维斯,头部挫伤,没有脑震荡症状,大概率出战。

4、预计首发

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德安德烈-乔丹、埃弗里-布拉德利

国王

1、惨败而归

上一场比赛,在多名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国王面对没有莫兰特的灰熊仍然是大败而归。国王全场被压制着,毫无还手之力,这与之前强势的两连胜状态相差极大。更换主教练和主力的缺阵对于国王来说还是影响重大的。

2、球员表现

国王全队4人得分上双,全队三分球42中9,三分球命中率21.4%,同时篮板和助攻也表现平平。

梅齐耶-梅图全场11投2中,其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8分11篮板3助攻1封盖。

希尔德全场17中5,三分球9中1拿到14分,全场正负值-25。

3、伤停情况

里乔恩-霍姆斯,眼睛挫伤,出战成疑。

哈里森-巴恩斯,足部扭伤,出战成疑。

莫里斯-哈克莱斯,膝盖伤势,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福克斯、哈利伯顿、莱恩、梅图、特伦-戴维斯

赛果预测:湖人-3.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08) 国王(53) 00湖人(7) NBA12-011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