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 11-29 01:30 加的斯vs马竞

时间:2021-12-01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5 轮 

海外情报:西甲 11-29 01:30 加的斯vs马竞  

加的斯:

1、 艰难开局

在上赛季西甲艰难保级之后,加的斯在新赛季开局依然不尽人意。14场西甲比赛过去,他们取得2胜6平6负的成绩,目前以12分排在第十七名,领先降级区仅1分。

2、 一胜难求

在过去的14场西甲比赛中,加的斯仅得2胜,进12球,排名联赛倒数。在上轮作客赫塔菲的比赛中,他们遭遇0-4的惨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而即使是主场作战,他们也毫无优势可言。在过去的7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取得4平3负的成绩,未尝一胜。本轮面对卫冕冠军,主场一胜难求的加的斯将要面临的处境艰巨。

3、 伤病困扰

在人员方面,加的斯遭遇伤病困扰。托马斯-阿拉尔孔、何塞-马里和乔恩-加里多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大名单。而前皇马中场马丁-卡尔德隆能否出场还是个疑问。

马德里竞技:

1、 状态下滑

虽然本赛季至今马竞仅输一场,但他们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过去的13场西甲联赛中,他们取得7胜5平1负的成绩,目前排名联赛第四,落后领头羊皇马4分。

2、 欧冠失意

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上,马竞主场被AC米兰最后时刻1-0绝杀,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他们将在小组赛末轮迎来生死战。在那之前,马竞必须尽快在联赛中提升自己的状态。本场作客加的斯,马竞不容有失,力争胜利。

3、 争胜战意浓

要想实现卫冕,马竞必须在弱队身上拿到该拿的分数。目前的落后局面使他们没有什么出错的空间。他们需要进一步提升状态来继续追赶联赛冠军。

赛事预测:

虽然本赛季的马竞状态有所下滑,但面对表现低迷的加的斯还是底气更足。我们看好纸面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马竞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比分参考: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97) 赛前爆料(10819) 西甲11-2901(5) 30加的斯(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