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 11-29 03:45 马赛vs特鲁瓦

时间:2021-12-01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法国甲级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法甲 11-29 03:45 马赛vs特鲁瓦

马赛:

1、成绩平平

虽然除去和里昂夭折的比赛,马赛已经连续5轮不败了,但其中也只有两场胜利,含金量并不高,球队目前排名只有第5,显然还不能达到预想的既定目标。

2、欧战溃败

周中在客场2:4输给了加拉塔萨雷之后,马赛欧联杯的晋级希望彻底破灭,确实不仅是联赛,欧战赛场的表现也非常令球迷失望,如果再不能在联赛中有所起色,恐怕没法向球迷交代。

3、一心联赛

欧联杯的失利也并非完全是件坏事,至少球队如今可以把精力完全投入到联赛当中来,虽然和榜首的大巴黎分差较为悬殊,但是差第二的尼斯3分,差第三、第四的雷恩和朗斯只有2分,本轮如果能够取胜,还是有机会能将名次进一步提高。

特鲁瓦:

1、状态滑落

自从1:0爆冷战胜尼斯,又2:1险胜兰斯后,特鲁瓦的状态就有所下滑,主场打平雷恩还算可圈可点,但是之后大比分输给了朗斯和主场输给了垫底的圣埃蒂安,还是体现了球队存在诸多不稳定的因素。

2、保级形势

在吃到两连败之后,特鲁瓦的名次也一跌再跌,目前跟另外三支球队同积13分,净胜球的关系将将排在第17,一不留神就又将跌入保级泥潭,形势非常严峻。

3、老将压阵

特鲁瓦的后防线还是要靠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过36次的老将拉米压阵,他的经验是能够给球队后防线来一定的保障,此役预计他继续领衔三中卫,驻守三中卫体系。

赛事预测:

马赛本赛季被寄予厚望,但是他们的表现一直没能完全进入佳境,欧联杯出线无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只有立争打好联赛,此役回到了主场,他们想必极其渴望迅速从周中欧联杯惨败的阴影当中走出,恰巧又碰到最近状态下滑明显的特鲁瓦,虽然后者也已经将要深陷保级圈,但论硬实力来说,无疑是马赛更加值得信赖,即便特鲁瓦也想完全脱离降级区,但光凭这点战意不足以让他们能从客场全身而退。所以本场比赛还是看好主队至少能够获胜,至于能赢几球还是要看最终的临场发挥。

比分参考:2-0,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30) 特鲁瓦(292) 法甲11-2903(5) 45马赛(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