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2 11:30 国王VS快船

时间:2021-12-02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国王VS快船 12月2日11:30

国王

1、阵容深度不足

上一场比赛,国王面对湖人惨遭25分大败而归,其中国王替补球员全场29中6只拿到20分,双方第二阵容表现差距过大。但首发球员霍姆斯和梅图表现出色,国王上下半场表现极端,球队需要替补球员更好的表现。

2、球员表现

对战湖人,霍姆斯全场13投12中,得到27分9篮板2助攻2封盖,得分创赛季新高。

上一场比赛,梅图首发出场10中7拿到14分11篮板并有3个抢断,但正负值-21全队最低。

国王上半场领先湖人9分,下半场总共才拿到33分,湖人下半场拿到67分。

3、伤停情况

马文-巴格利,身体不适,出战成疑。

莫里斯-哈克莱斯,左膝疼痛,出战成疑。

哈里森-巴恩斯,右脚受伤,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福克斯、霍姆斯、哈利伯顿、梅图、特伦-戴维斯

快船

1、主场连败

快船近期主场2连败,先后被勇士和鹈鹕大胜,由于球队伤员过多,乔治的背靠背比赛都不能轮休。乔治带队连番作战的情况下,连续出现了高频率失误的情况,球队目前整体状态不佳。

2、球员表现

面对鹈鹕全场比赛,乔治20投10中,得到27分3篮板3助攻7失误,乔治说:现在没到恐慌的时候,我们要解决失误问题。

主教练泰伦-卢谈背靠背作战表示:我知道大家需要休息,但现况不允许。

面对鹈鹕,快船全队4人得分上双,雷吉-杰克逊近期状态反复,球队只有乔治和雷吉场均得分上双。

3、伤停情况

尼古拉斯-巴图姆,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杰森-普雷斯顿,右脚手术,确定缺席。

科怀-莱昂纳德,膝盖伤势,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乔治、雷吉-杰克逊、祖巴茨、埃里克-布莱德索、小莫里斯

赛果预测:快船-6.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59) 快船(58) 30国王(5) NBA12-02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