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 12-02 04:00 里昂vs兰斯

时间:2021-12-02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法甲 12-02 04:00 里昂vs兰斯

里昂:

1、空场比赛

由于上一个主场对马赛时发生了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导致马赛球员受伤,里昂被罚主场比赛空场进行到至少12月8日。这场对兰斯的比赛被迫空场进行,对于里昂的战斗力势必要受一些影响。

兰斯:

1、主力后腰缺阵

兰斯的主力后腰马图西瓦由于上场吃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本场将被停赛。上一场兰斯正是凭借他的助攻,1:0小胜克莱蒙。本赛季他首发11场,作为后场的重要屏障,他的缺阵对兰斯是个不小打击。

赛事预测:

主队最近取得两连胜,状态不错。而客队近期则在客场表现挣扎,本场又遭遇中场大将停赛,防守端令人担忧。本场看好主队小胜。

比分预测:2-1,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10) 兰斯(465) 00里昂(16) 法甲12-020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