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 12-2 03:45 热那亚vsAC米兰

时间:2021-12-02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第15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 3:45 热那亚vsAC米兰

热那亚:

1、意甲主场8个月不胜

热那亚上一次主场获胜是在8月底的意大利杯中击败了意乙球队佩鲁贾,在意甲联赛中热那亚的上场胜利还要追溯到4月份击败斯佩齐亚,已经是接近8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2、神锋无奈锋无力

在球员时期舍瓦是世界顶级的前锋,在意甲进球如麻,大杀四方,但是作为主教练接手球队2场比赛后,却依旧未能让球队破荒。如今重回圣西罗面对老东家,舍瓦在赛前坦言:“我会努力控制情绪,不让情绪左右自己。”

3、伤病严重

目前热那亚的伤病问题十分严重,尤其是中卫位置和中锋位置是重灾区。其中德斯特罗和克里希托两名合计攻入11球的球员的缺阵对于球队的进球能力有很大的影响,另一名颇具进球能力的球员凯塞多也会缺席,球队的锋线只能依靠北马其顿老将潘德夫。

AC米兰:

1、主力门将回归

之前受伤的主力门将迈尼昂本场有望重回重回首发,在迈尼昂出场的联赛中米兰仅丢8球,在他缺阵的6场比赛米兰丢了10球,他的复出会给米兰后防线很大的提升。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着各自问题,但是随着迈尼昂的复出,米兰的后防线的问题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米兰客场获胜。

比分参考:1-2,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470) 赛前爆料(10923) 45热那亚(9) 意甲12-2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