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2-3 05:00 巴伊亚vs米内罗竞技

时间:2021-12-02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巴甲联赛第 32 轮 

海外情报:巴西甲 12-3 05:00 巴伊亚vs米内罗竞技 

巴伊亚:

1、全力保级

在尤文图德主场1:0小胜布拉甘蒂诺红牛之后,库亚巴在联赛的形势变得更加危险。他们已经跌落降级区,落后安全区的巴拉纳竞技2分。在本轮迎战联赛领头羊米内罗竞技之后,接下来两轮他们将主场对阵弗鲁米嫩,客场挑战福塔雷萨,他们已经迎来了保级路上最严峻的考验。

2、主场稳定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他们上一次交锋是在今年七月进行的巴西杯第四轮淘汰赛上。首回合他们在客场0:2不敌米内罗竞技。次回合回到主场,巴伊亚最终以2:1击败米内罗竞技,最后因客场进球数劣势被对手淘汰。在两队交手的近5场主场比赛中,巴伊亚两胜三平保持不败。

2、进攻手段单一,防守堪忧

35场联赛过去,巴伊亚进37球,丢46球,是联赛中丢球第三多的球队。在进攻端方面,头号射手吉尔伯托已经为球队打入12球,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三。但是除此之外,队内其他人在进攻端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在中场缺乏足够稳定的创造力。过于依赖吉尔伯托的巴伊亚进攻手段单一,锋线略显单薄。

米内罗竞技:

1、夺冠一步之遥

目前,米内罗竞技以78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弗拉门戈8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米内罗竞技只需要再拿2分即可提前夺冠,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米内罗竞技来说非常关键。如果取胜,他们将提前2轮加冕联赛冠军,收获队史第二个巴甲冠军。他们上一次获得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71年,可以说,这是球迷们等待了50年的时刻。为避免夜长梦多,米内罗竞技势必会全力以赴,确保夺冠万无一失。

2、绿巨人大杀四方

前锋胡尔克本赛季表现惊人,本赛季至今他在联赛出场33次,打进17球,并送出7次助攻。他已经领先身后的弗拉门戈前锋迈克尔-理查德4球,稳坐巴甲射手榜上第一,有望夺得联赛金靴。

赛事预测:

巴伊亚在在两队近几次主场交手中表现不错,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的他们可能会给米内罗竞技带来一些压力。不过,领头羊的阵容和实力明显高出一截,面对攻防能力都不突出的巴伊亚,他们势必会全力以赴以确保提前夺冠。我们看好米内罗竞技客场取胜。

比分参考:0-2,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31) 米内罗竞技(191) 00巴伊亚(8) 巴西甲12-30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