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 12-05 15:45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

时间:2021-12-02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第3轮

海外情报:澳超 12-05 15:45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

墨尔本胜利:

1、开赛季状态在线

墨尔本胜利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取得了开局2连胜,他们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开赛季取得比更多连胜场次还需要追溯到2006-2007赛季,当时墨尔本胜利开赛季取得了惊人的7连胜。

2、预期进球值

墨尔本胜利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打进了4球,但他们的预期进球值仅为2.7。墨尔本胜利也是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唯一一支进球超过预期进球值的球队。

3、射门转化进球率

墨尔本胜利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的射门转化进球率为17%,比其他球队高出6%,这也是墨尔本胜利自2014-2015赛季一来的最高射门转化进球率。

4、关键先生

墨尔本胜利锋线小将维卢皮莱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的11次进攻中,平均每次进攻帮助二次进攻向前推进15米,是本赛季澳超所有球员中,帮助二次进攻推进平均距离第2高的球员;不仅如此,维卢皮莱参与的二次进攻都能够创造出威胁进攻。

珀斯光荣:

1、球队近况

珀斯光荣在最近6轮澳超比赛取得了4平2负的不胜成绩,他们上一次更长的联赛不胜记录,需要追溯到2015年1月至3月时的9轮不胜,当时珀斯光荣的成绩是6平3负。

2、交锋往绩

珀斯光荣于2021年5月的澳超联赛中客场2-1击败了墨尔本胜利,终结了他们5轮不胜的尴尬记录,然而,自2019年2月以来,珀斯光荣还没有在墨尔本胜利的主场取得过胜利。

3、犯规次数

珀斯光荣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只有20次犯规,是12支参赛球队中犯规次数最少的一支。

4、关键先生

珀斯光荣中后卫拉赫曼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中完成了16次的解围球,是所有球员中解围次数最多的以为,墨尔本胜利完成解围次数最多的球员甚至还不到拉赫曼的二分之一。

赛事预测:

尽管开赛季状态火热,但墨尔本胜利并没有获得数据面的支持,相信珀斯光荣有机会客场拿分。

比分参考:1-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39) 珀斯光荣(149) 澳超12-0515(2) 45墨尔本胜利(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