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 12-03 16:45 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1-12-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第3轮

海外情报:澳超 12-03 16:45 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流浪者

惠灵顿凤凰:

1、交锋优势

惠灵顿凤凰过去8次对阵西悉尼流浪者取得5胜1平2负的优异成绩,其中包括了上一次交锋做客商业银行球场(Commbank Stadium)以2-1获胜。

2、不败趋势

惠灵顿凤凰在过去13场澳超联赛保持了7胜6平的不败战绩,这已经创下了惠灵顿凤凰的历史记录;澳超联赛史上,比惠灵顿凤凰13场不败更长的球队是2017-2018赛季的悉尼FC,当时悉尼FC取得了12胜3平的15轮不败战绩。

3、防守数据

惠灵顿凤凰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完成了55次的解围,与珀斯光荣并列第一位。

4、关键先生

新赛季回归惠灵顿凤凰的加里·胡珀在过去3场澳超联赛都能够至少取得1个进球,这是他在澳超联赛最长的连续进球记录。

西悉尼流浪者:

1、客场不胜怪圈

西悉尼流浪者过去7场澳超联赛客场成绩为3平4负,1场未胜;他们上一次客场取得3分还得追溯到2021年3月,当时客场1-0击败了西部联队。

2、传球成功率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西悉尼流浪者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5%,为12支参赛球队之最,同样也是他们征战澳超联赛以来,传球成功率最高的一个赛季。

3、反击射门次数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西悉尼流浪者通过快速反击完成了3次射门,等同于中部海岸水手、西部联、惠灵顿凤凰3支球队在前2轮比赛,通过快速反击完成射门的次数总和。

4、关键先生

赫梅德在过去7场澳超比赛中打进7球,并且他在上赛季效力于惠灵顿凤凰时,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2场比赛中收获1个进球,本场比赛将是赫梅德从惠灵顿凤凰转投西悉尼流浪者之后,第一次反戈旧主。

赛事预测:

惠灵顿凤凰开赛季1胜1平,但对手状态都不好;西悉尼流浪者牌面实力显然会更好,建议选择西悉尼流浪者客场不败。

比分参考:1-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70) 西悉尼流浪者(102) 澳超12-0316(6) 45惠灵顿凤凰(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