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土超 12-04 01:00 卡斯帕萨vs贝西克塔斯

时间:2021-12-03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土超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土超 12-04 01:00 卡斯帕萨vs贝西克塔斯

卡斯帕萨:

1、攻击乏力

卡斯帕萨前14场比赛只攻进13个进球,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虽然上一轮土耳其杯中以5-0大胜低级别对手,而上周联赛逼平了代米尔体育,鼓舞了球队士气,但是本场面对贝西克塔斯依然凶多吉少。

贝西克塔斯:

1、锋线哑火

作为土超豪门球队之一,贝西克塔斯近来遭遇了进球荒,近六场比赛只进了两个球,却丢了15个球。上一场比赛面对保级球队吉雷松体育,球队在主场居然0-4失利。

2、两主力缺阵

贝西克塔斯的主力中后卫乌萨尔在上一轮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乌萨尔本赛季出战11场,奉献了1个助攻。

比赛预测:

卡斯帕萨阵容整齐,主场作战,虽然实力不济,但是贝西克塔斯近来状态十分糟糕,预测本场比赛双方将一平局首场。

参考:卡斯帕萨+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74) 贝西克塔斯(117) 土超12-0401(4) 00卡斯帕萨(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