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 12-04 16:45 墨尔本城vs西部联

时间:2021-12-04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第3轮

海外情报:澳超 12-04 16:45 墨尔本城vs西部联

墨尔本城:

1、主场状态火热

墨尔本城在AAMI公园球场最近9场澳超主场比赛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尽管如此,他们在主场最后一次输球,正是在2021年4月以1-2不敌西部联队。

2、传中数据

墨尔本城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的比赛中,成功完成了14脚传中球,是澳超12支参赛球队做得最好的一支,是他们本轮对手西部联(7脚)的两倍之多。

3、关键先生

墨尔本城国脚边锋安德鲁·纳博特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已经完成了6次射门,并且收获了1个进球,并且创造出了4次威胁进攻,是本赛季完成射门次数、创造威胁进攻两项数据做得最好的球员。中场新援奥尼尔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为墨尔本城贡献了9次拦截,是本赛季澳超联赛所有球员之首。

西部联:

1、久未连胜

西部联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1-0击败了珀斯光荣之后,将寻求他们自2021年4月至今的首次连胜机会。

2、交锋劣势

西部联最近6次对阵墨尔本城取得了1胜5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唯一一场胜利正是上一次交锋,于2021年4月以2-1击败了墨尔本城。

3、扑救成功率

西部联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扑救成功率为88%,仅次于墨尔本胜利(100%),并列本赛季澳超联赛第二位。

4、关键先生

西部联本赛季中场新援基尔肯尼已经在前2轮比赛中完成了25次抢断,本赛季澳超联赛唯一一名能够比基尔肯尼做得更好的中场球员是墨尔本胜利的雷马尚(29次)。

赛事预测:

墨尔本城数据严重走热,但初始门槛确实一般,西部联换血后阵容活力有所提升,建议看好西部联客场不至于大败,甚至有机会爆冷拿分。

比分参考:西部联+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86) 西部联(17) 45墨尔本城(12) 澳超12-041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