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5 09:30 灰熊VS独行侠

时间:2021-12-04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灰熊VS独行侠 12月5日09:30

灰熊

1、强势连胜

在莫兰特伤退之后,灰熊还是强势地拿到了3连胜,并且上一场比赛还制造了NBA历史最大分差的惨案。在这一场比赛中,灰熊替补队员拿到了93分,而雷霆全队也才拿到79分。

2、 球员表现

莫兰特的缺席反而释放了其他球员,莫兰特本赛季场均出手18.8次,他的缺席让其他球员展现出更多的运动天赋。

上一场比赛,灰熊152-79战胜雷霆,  双方最终分差为73分,创下了NBA历史最大分差纪录。

对战雷霆,灰熊球员9人得分上双,其中6人为替补,并且灰熊在油漆区得到82分,雷霆总计得到79分。

3、伤停情况

凯尔-安德森,背部疼痛,出战成疑。

贾-莫兰特,左膝扭伤,确定缺席。

宰伊尔-威廉姆斯,左膝疼痛,出战成疑。

萨姆-梅里尔,左脚踝扭伤,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小贾伦-杰克逊、狄龙-布鲁克斯、贝恩、亚当斯、泰厄斯-琼斯

独行侠

1、阵容变换

独行侠在前一场比赛32分大胜鹈鹕之后,上一场比赛,独行侠主场16分不敌鹈鹕。而在波尔津吉斯因伤缺阵之后,主教练基德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但是效果并不好,独行侠也因球员伤病在防守端受到了不小的挑战。

2、球员表现

对战鹈鹕,东契奇全场20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21分10篮板7助攻。

上一场比赛,首发球员只有东契奇和马克西-克勒贝尔得分上双,其他球员出手球权不多。

面对鹈鹕,波尔津吉斯和考利-斯坦的缺席给独行侠的防守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3、伤停情况

波尔津吉斯,左膝盖撞伤,出战成疑。

弗朗克-尼利基纳,小腿伤势,出战成疑。

考利-斯坦,个人原因,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东契奇、芬尼-史密斯、马克西-克勒贝尔、德怀特-鲍威尔、雷吉-布洛克

赛果预测:独行侠-6.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044) 独行侠(21) 30灰熊(5) NBA12-050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