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12-05 22:00 利兹联vs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1-12-05 2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AI预测:12-05 22:00 利兹联vs布伦特福德

战力评估:

利兹联和布伦特福德都是一套主力阵容打天下的班底,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侵袭直接影响即战实力,相比布伦特福德后防线少了主力门将拉亚和两名常规轮换中卫防守隐患不小。(布伦特福德:战力-0.1)

战绩评估:

利兹联近期战绩状态是有所回暖,防守端的表现开始变得稳健但进攻端依旧便秘;布伦特福德近期战绩逐渐被打回升班马的原形,防守端的问题还是比较严峻。(利兹联:战绩+0)

战意评估:

利兹联和布伦特福德都是喜欢高位压迫的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较为强烈,一场对攻互殴的比赛在所难免。(利兹联:战意+0)

战术评估:

利兹联的整体压迫能力和团队执行力是非常出色的,贝尔萨的球队近期防守端的表现相对稳健是一大利好,无奈还是受累于进攻端太过锋无力,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相对欠缺;布伦特福德则受到后防线伤病的影响防守并不稳健是巨大的隐患,但是球队进攻端拥有一招鲜的角球轰炸能力,这招能够直击利兹联防空的软肋和命门。(利兹联:战术+0)

战果评估:

利兹联和布伦特福德都是追求高位压迫的球队,一场对攻战似乎不可避免,那么更加考验的是双方对于门前机会的把握,两队也都是进攻便秘得分能力不足,但双方也都存在防守隐患容易被对手直击到软肋和命门,结果不是菜鸡互啄就是一场互捅的比赛!(利兹联:期望进球实力1.30)-(布伦特福德:期望进球实力1.10-战力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0.30)

英超AI预测:胜平,利兹联-0.5

比分参考:1-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226) 赛前爆料(11094) 00利兹联(5) 英超AI预测(45) 12-05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