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 12-05 13:05 麦克阿瑟FCvs中部海岸水手

时间:2021-12-05 22: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第3轮

海外情报:澳超 12-05 13:05 麦克阿瑟FCvs中部海岸水手

麦克阿瑟FC:

1、球场安排

本场比赛并不在麦克阿瑟FC的常规主场坎贝尔敦球场进行比赛,而是被安排在了彭里斯球场(Panthers Stadium)。上一次彭里斯球场进行比赛还得追溯到2015年2月,当时借用彭里斯球场的西悉尼流浪者以2-0击败惠灵顿凤凰。

2、交锋劣势

尽管麦克阿瑟FC在上一场对阵中部海岸水手的澳超联赛季后赛中,在加时赛以2-0取胜,然而上赛季麦克阿瑟在常规赛与中部海岸水手的3场常规赛交手均以输球告终。

3、传中数据

麦克阿瑟FC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完成了53脚传中,是12支参赛球队中完成传中次数最多的球队。

4、关键先生

麦克阿瑟前锋拉克兰·罗斯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完成了4脚射正,也是本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射正率高达100%的众多球员中,完成射正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麦克阿瑟边路杀手努内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中完成了30脚传中球,是本赛季澳超所有球员中完成传中球次数最多的以为,比排名第二的墨尔本城法国中场球员贝伦古尔(18脚)还要多12脚。

中部海岸水手:

1、避免连败

中部海岸水手于2021-2022赛季第2轮的比赛中以2-1输给了惠灵顿凤凰之后,将寻求避免自2020年7月以来首次在澳超联赛连败。

2、射正率与射正次数

中部海岸水手与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射正率高达55%,是12支参赛球队中射正率最高的一支;中部海岸水手射正次数11次,仅有惠灵顿凤凰(12次)、墨尔本城(12次)的射正次数比他们更多。

3、关键先生

中部海岸水手前哥斯达黎加国脚前锋乌雷尼亚在过去4场澳超比赛中直接参与了3个进球(2进球1助攻),并且在这4场比赛中创造了5次威胁进攻。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乌雷尼亚完成了1个进球1次助攻。

赛事预测:

麦克阿瑟新阵容逐渐磨合成型,中部海岸水手状态不如上赛季,建议相信麦克阿瑟主场能够取胜。

比分参考:1-0、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096) 中部海岸水手(6) 澳超12-0513(4) 05麦克阿瑟FC(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