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 12-07 03:45 卡利亚里vs都灵

时间:2021-12-06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第16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07 03:45 卡利亚里vs都灵

卡利亚里:

1、都灵克星马扎里

卡利亚里的主帅马扎里之前带队与都灵交手13次,取得了6胜6平1负的成绩,都灵是马扎里十分喜欢面对的对手。

2、后防三将缺阵

卡利亚里的伤病问题不是很严重,但是缺席的球员都是在后防线,中后卫戈丁和瓦卢基维奇和右后卫法拉戈都会缺阵,这三人中只有老将戈丁是主力,另两名都是球队的主要替补。

3、射手状态出色

若昂·佩德罗目前已经攻入8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其中最近4轮比赛攻入3球,状态出色。

都灵:

1、伤病名单冗长

都灵的伤病问题仍然十分严重,其中队长贝罗蒂的缺阵对于球队的进攻端影响还是很大的,虽然贝罗蒂本赛季只有2球1助攻的表现,但是他在场上还是有很强的牵制作用。

2、进攻点分散

因为头号大腿贝罗蒂受着伤病和场外因素的影响本赛季出勤率不高,球队在进攻端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火力点,目前已经有10人有进球记录,锋线上进球最多的是萨纳布里亚,本场比赛他会继续首发。

赛事预测:

卡利亚里最近的比赛虽然没有赢球,但是球队也没有输球,连续的平局暂时稳住了下滑的颓势。都灵的伤病问题过于严重,球队的战力受损,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卡利亚里主场不败。

参考:卡利亚里+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28) 都灵(653) 45卡利亚里(11) 意甲12-070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