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 12-07 04:00 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1-12-06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第16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07 04:00 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

赫塔菲:

1、边路悍将复出

左边锋雅库布.扬克托在9月份脚踝受伤两个半月后首次重回大名单,尽管主帅弗洛雷斯之前有强调扬克托将不会参加比赛,但是意外进入大名单,有可能会替补上场,找回比赛状态。

2、锋线射手状态火热

于纳尔目前在联赛中攻入4球,是赫塔菲联赛中的最佳射手,在开季前10轮没有进球之后最近5场联赛于纳尔攻入了4球,状态出色。

毕尔巴鄂竞技:

1、后防核心解禁复出

伊戈尼·马丁内斯上场比赛因为红牌停赛,本场比赛他将会复出,作为后防中坚,本赛季毕尔巴鄂有着联赛最少的失球数他功不可没, 进攻端他也能有2个联赛进球。

2、队长疑似伤缺

毕尔巴鄂竞技队长穆尼安最近两天因为肌肉问题几乎没有参加过队内训练,马塞利诺对其伤情并没有透露太多,不确定能否赶得上比赛。

3、马塞利诺碾压弗洛雷斯

毕尔巴鄂的主帅马塞利诺和赫塔菲的主帅弗洛雷斯曾有7次交手,马塞利诺的球队取得了6胜1负的绝对优势。

赛事预测:

近期毕尔巴鄂竞技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赫塔菲的状态有所回暖,但是两队在实力上还是有些差距,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毕尔巴鄂竞技客场获胜。

参考:毕尔巴鄂竞技-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33) 毕尔巴鄂竞技(350) 00赫塔菲(8) 西甲12-070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