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2-07 07:00 弗拉门戈vs桑托斯

时间:2021-12-06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37轮

海外情报:巴西甲 12-07 07:00 弗拉门戈vs桑托斯

弗拉门戈:

1、轮换幅度较大

弗拉门戈近期因为赛程密集,加上联赛争冠希望不大,轮换幅度也比较大,上周末比赛中的前锋佩德罗(23场14首发),中场维蒂尼奥(30场17首发),蒂亚戈(23场12首发)、雷内(18场7首发)等球员都是主力轮换球员。

2、队长遭遇流感侵袭

弗拉门戈队长迭戈.里巴斯 (Diego Ribas) 和蒂亚戈.迈亚 (Thiago Maia) 双双患上了严重的流感,目前队内也有个别球员出现不适情况,不排除的被传染。迭戈作为队长,且是中场灵魂,对球队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场搭档蒂亚戈作为中场屏障,除了伤病外,几乎也打满了所有比赛,在防守端作用异常关键。

3、颗粒无收

本赛季弗拉门戈实力不俗,表现同样不俗,但是球队的运气差了一点,在巴西杯、解放者杯和联赛上都差了一点点,球队在巴西杯中输给最后的冠军巴拉纳竞技,一周前的解放者杯决赛上他们加时赛输给帕尔梅拉斯,而上轮客场被对手逼平后,球队也失去了本赛季联赛争冠的希望。颗粒无收的球队士气处于谷底,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提前锁定第二,无欲无求。

4、进攻火力猛烈

弗拉门戈是本赛季巴甲进攻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在36轮联赛攻入69球,是本场比赛对手桑托斯的两倍还多,强大的进攻火力是他们赢球的保障。其中联赛他们一家连续12轮进球,其中8场攻入至少2球。

5、赛程紧密,状态下滑

近期巴甲赛程紧密,而弗拉门戈还“忙里偷闲”参加了解放者杯的决赛,让他们的比赛更加密集,最近一个多月平均没3天就有一场比赛,弗拉门戈自11月开始至今已经完成了12场比赛,而在近期的4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1胜3平(解放者杯常规时间打平,加时赛输球),球队状态明显不如之前。

桑托斯:

1、争夺洲际比赛名额

目前桑托斯在积分榜上排名12,身后3分以内有4只球队,因此虽然保级无忧,但是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保住现在的位置,为下赛季南球杯的一席之地努力。

2、防守稳健,客场拿分能力出色

桑托斯最近11场比赛有多达7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的防守十分稳健,得益于此他们在客场也能保持较高的拿分概率,最近5个客场他们虽然仅仅取得1场胜利,但是也只输掉1场比赛,取得1胜3平1负,拿到6个积分,客场拿分能力出色。

3、稳扎稳打连续拿分

桑托斯本赛季一度表现糟糕,排名积分榜后段,不过赛季进入最后1/3阶段后他们终于找回了一定的状态,最近6轮比赛他们取得3胜2平1负,其中4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状态不错。:

赛事预测:

弗拉门戈虽然实力强大,进攻火力猛烈,但是球队已无战意,近期状态一般,加上球队频繁轮换,本场比赛恐怕并不会拿出100%实力。反观桑托斯,这段时间表现稳健,防守坚韧,本场比赛

应该是可以全身而退。

预测:桑托斯+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34) 桑托斯(172) 00弗拉门戈(10) 巴西甲12-0707(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