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2-07 07:00 巴西国际vs戈亚尼亚竞技

时间:2021-12-07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37轮

海外情报:巴西甲 12-07 07:00 巴西国际vs戈亚尼亚竞技

巴西国际:

1、南美杯资格保卫战

巴西国际本赛季比上赛季有较大下滑,作为上季亚军,本赛季他们目前仅仅排在第10。对于他们来说,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想反超第6的布拉甘蒂诺红牛去获得解放者杯资格已经不太现实了。比较务实的任务还是保住自己的南美杯参赛资格,如果这场输球而巴拉纳竞技赢球,那么球队就很有可能跌出前12名。    

2、拿牌大队

巴西国际是一支侵略性十足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在巴甲拿到了97张黄牌11张红牌,双双冠绝巴甲。在防守当中他们也会使用很多凶狠的放铲,在巴甲他们每场铲球16.8次排在第3,而每场17.2次的犯规更是高居榜首。

3、球队晴雨表

巴西国际的中场核心埃德尼尔松的状态好坏是球队表现的晴雨表。球队最近的四轮不胜,他没有贡献任何进球或助攻数据。而在更早前的3轮,他打进2球助攻1次,球队两胜一负。

4、中场主力回归

球队中场罗德里戈·林多索在11月23日的队内训练中出现左大腿肌肉损伤,并缺席了两轮联赛,现在伤愈归队,并在当地时间周六参加了球队训练,极有可能在比赛中替补出战。

5、长约锁定锋线新星

官方消息,俱乐部与队内锋线新星马修斯.卡多里尼正式签订一份为期四个赛季的合同,直到2025年底。作为巴西U-20杯的最佳射手和巴西U-20锦标赛的冠军,卡多里尼在俱乐部青年队大放异彩,27场比赛,打进17球,调至一线队后,上场7次,打进2球。

戈亚尼亚竞技:

1、杯赛梦想

本赛季戈亚尼亚的保级任务已经提前完成了,目前他们可以把目标定得更高一点了。上赛季他们以1分之差错过了南美杯,本赛季的最后两轮,他们会为了这个南美第二大的俱乐部杯赛发起全力冲击。

2、慢节奏球队

戈亚尼亚的踢法是相当保守的,他们会在中场大量控球、传球来消耗比赛时间。戈亚尼亚竞技场均50.9%的控球率排在巴甲第6,但是在所有控球率高于50%的球队中,他们是场均射门最少的,只有10.6次。

赛事预测:

主队近况不佳,而客队则保持了不错的势头。本场谁取胜,获得南美杯参赛资格的可能性就会极大增加。考虑到两队的踢法,本场可能会以小比分平局结束。

推荐:戈亚尼亚竞技+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57) 戈亚尼亚竞技(75) 00巴西国际(12) 巴西甲12-0707(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