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 12-08 3:45 阿克灵顿vs温布尔登

时间:2021-12-08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2赛事英甲联赛第21轮

海外情报:英甲 12-08 3:45 阿克灵顿vs温布尔登

阿克灵顿:

1、两连胜

阿克灵顿在一度遭遇三连败后,终于在最近两轮找回状态,他们先后客场1-0战胜林肯城,上轮更是主场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5-1取得一场酣畅淋漓夺得大胜,战胜排名靠后的弗利特伍德,球队士气高涨。

2、主场大开大合,分胜负能力强

阿克灵顿本赛季主场取得5胜1平3负,球队主场作战分胜负能力很强,且最近6个主场的比赛双方都产生了进球,他们取得2胜1平3负,这样的战绩显示出球队战术并不保守而偏向进攻,因此经常产出大比分的比赛,比如1-4、2-3输球,5-1赢球等等。

3、连续主场作战

阿克灵顿近期的赛程让他们连续主场作战,从11月30号的英锦赛开始,他们将会在连续4场比赛中坐镇主场,本场比赛是第三场,一直在家门口作战失去了舟车劳顿,对球员状态的保持是一个利好。

温布尔登:

1、客场连续失利

近段时间温布尔登在联赛客场表现糟糕,球队近5个客场比赛取得1胜4负,攻入3球的同时丢掉8球,他们在客场往往无法发挥出主场那样的进攻能力(客场进球数比主场少4个),但是防守却和主场一样糟糕(主客场丢球同为9场比赛15个)。

2、进攻状态火热

最近3常比赛(2场联赛1场足总杯)中,温布尔登表现出了十足的进攻状态,他们一共攻入9球,取得2胜1平,球队目前进攻状态较为火热。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打法都比较激进,因此有可能演变成一场互相进球的对攻大战。两队近期赛程密集,体能情况都不在最佳,此时拥有主场优势的阿克灵顿无疑更加值得信赖。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或许都能接受一场平局,而相对来说主队阿克灵顿取胜概率更大。

参考:阿克灵顿-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59) 英甲12-083(3) 45阿克灵顿(1) 温布尔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