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9 09:00 篮网vs火箭

时间:2021-12-0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篮网VS火箭 12月9日09:00

篮网

1、末节爆发

上一场比赛面对独行侠,篮网一直到末节比赛单节净胜14分才完成逆转独行侠。杜兰特和哈登各有表现,但是俩人的场均出战时间都高达36分钟,尤其是背靠背比赛,这会给俩人增加许多的身体负荷。

2、球员表现

面对独行侠,杜兰特全场砍下24分7板3助攻,但是杜兰特过去5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40.4分钟。

面对独行侠,哈登全场拿到23分9篮板12助攻1封盖,但是哈登场均失误4.8次联盟第1。

上一场比赛,前三节在杜兰特没能找到手感的时候,篮网全场被独行侠压制着,篮网对于杜兰特的依赖性过高了。

3、伤停情况

乔-哈里斯,左脚踝扭伤,确定缺席。

凯里-欧文,个人原因,归期未定。

4、首发预测

杜兰特、哈登、阿尔德里奇、米尔斯、德安德烈-本布里

火箭

1、连胜之旅

本赛季的火箭在15连败之后拿到了6连胜,如此极端的表现在联盟中也是独一档。其中,在新秀杰伦-格林受伤之后,火箭变阵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凭借着主力球员伍德和埃里克-戈登的出色发挥,火箭近期的连胜打得非常顺畅。

2、球员表现

伍德过去一周场均22.3分14.3板2帽,三分命中率55.6%,并且场均失误仅有1.3次。

对战鹈鹕,埃里克-戈登全场14投7中,其中单节14分,全场得到23分5助攻。

火箭连胜期间,三分球出手排名联盟第2,且命中率达到了41%,外线投篮手感火热。

3、伤停情况

凯文-波特,左大腿伤势复发,出战成疑。

杰伦-格林,左小腿挫伤,确定缺席。

约翰-沃尔,球队协议,确定缺席。

4、首发预测

伍德、埃里克-戈登、杰肖恩-泰特、马修斯、丹尼尔-泰斯

赛果预测:火箭+6.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箭(122) 赛前爆料(11196) 00篮网(13) NBA12-090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