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8日NBA盘后简析:篮网涉险过关 尼克斯稳健赢盘

时间:2021-12-08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日的NBA常规赛只有3场比赛进行,篮网和尼克斯都打穿了-2.5的上盘。不过在过程上,篮网是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艰险过关;而尼克斯,则是在第二节之后就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稳稳拿下了盘口。

篮网102-99独行侠

本场篮网做客德州,第一战对阵独行侠,虽然赛前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但盘口让步上只给出了-2.5的深度,显然预计到二人今天可能齐齐复出。果不其然,东契奇领军的独行侠一度领先篮网两位数,屡屡小打大阿尔德里奇,纳什下半场重用克拉克斯顿方才改变战局,篮网杜兰特末节11分,艰难赢下了盘口。

尼克斯121-109马刺

同样是-2.5的让步,尼克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就显得轻松不少,毕竟整体实力和天赋都在马刺之上。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第一节之后就一直稳稳压制马刺取得领先的地位,此前表现平平的巴雷特打出赛季最佳一战,三分球8中7,得到了32分5篮板,尼克斯轻松取胜就显得水到渠成了。

3场比赛中,3场全部打出上盘;2场大分,1场小分。篮网连续输掉了4个盘口之后,今天压线险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