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 12-10 01:45 那不勒斯vs莱斯特城

时间:2021-12-0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欧洲足联欧洲联赛 C组第6轮

海外情报:欧联 12-10  01:45 那不勒斯vs莱斯特城

 

那不勒斯:

1.取胜出线

那不勒斯积7分排名小组第3,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取胜就肯定出线,打平和输球的话可能连小组第3的位置都保不住。

2.伤兵满营

那不勒斯目前伤病情况严重,上周末的联赛后腰洛博特卡受伤,伤病名单中还有球队头号射手奥斯梅恩,中前场最具创造力的球员法比安·鲁伊斯,队长因西涅和后防核心库利巴利,这四位都是球队的核心成员,他们的缺阵对于球队影响很大。

3.首回合真神缺阵

那不勒斯在首回合作客莱斯特城的交锋中,在比赛只剩20多分钟的时候0-2落后对手,但最后由奥斯梅恩上演独角戏梅开二度,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扳平,而本场比赛这位“真神”将因伤缺阵。

4.欧联杯小组赛主场龙

那不勒斯在2010年12月至2015年12月的欧联杯小组赛阶段的 10个主场比赛中取得9场胜利,在欧战主场的成绩非常出色。

 

莱斯特城:

1.取胜拿第1

莱斯特城积8分排名第1,本场比赛取胜就能拿到小组第1,打平至少能够留在欧联,输球的话就很有可能排在第3去参加欧协联附加赛。

2.7人未出征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确认,蓝狐一线队有7人未能出征意大利,其中包括几名新冠阳性的成员。而《邮报》透露,这7名球员是:洛克曼、阿马泰、伊希纳乔、韦斯特高、佩雷斯、本科维奇、坎贝尔。

3.瓦尔迪继续出战

本赛季瓦尔迪在英超已经攻入9球,本场比赛他可能继续首发来为球队攻城拔寨。

4.大四喜成员达卡在列

莱斯特城在对上一次欧洲赛场的客场比赛中,以4-3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帕特森·达卡个人打进了所有四个进球,在欧洲赛场作客中十分活跃。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事关出线,两队都十分重视,但是目前那不勒斯的伤员更多,他们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更大,这场那不勒斯恐怕难以获胜。

参考:莱斯特城+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712) 赛前爆料(11203) 45那不勒斯(9) 欧联12-100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