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0 09:30 掘金VS马刺

时间:2021-12-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掘金VS马刺 12月10日09:30

掘金

1、状态起伏

近期的掘金处于赢一场输一场的状态,没有连胜也没有连负,甚至并不讲究对手的强弱。掘金依赖约基奇来打开局面,但是如果第二阵容进攻不利的话,哪怕有约基奇也是独木难支的。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面对鹈鹕,约基奇全场23投17中,拿到39分11篮板11助攻1抢断。

威尔-巴顿对战鹈鹕首节拿下13分,全场20分,末节和加时赛发挥不好。

上一场比赛,掘金全队比鹈鹕多了15次罚球,且加时赛所得15分,而约基奇独得其中11分,掘金对约基奇的依赖性非常高。

3、伤停情况

迈克尔-波特,腰部手术,归期未定。

奥斯汀-里弗斯,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PJ-多齐尔,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贾马尔-穆雷,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4、首发预测

约基奇、巴顿、阿隆-戈登、蒙特-莫里斯、杰夫-格林

马刺

1、赛程艰辛

马刺刚刚经历了4天3战的情况,并且马刺近期的对手都是季后赛强队,像勇士和太阳。另外,如尼克斯和老鹰这些队伍也被马刺击败了。本赛季的马刺表现得韧性十足,并且各球员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了。

2、球员表现

面对尼克斯,德里克-怀特全场得到26分6篮板7助攻,本场的26分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上一场比赛,珀尔特尔11投6中,得到13分8篮板5助攻3封盖成为了马刺的内线核心。

本赛季马刺主场战绩4胜7负,马刺的防守效率联盟第12,但外线三分球进攻联盟倒数第1。

3、伤停情况

凯尔登-约翰逊,右脚踝扭伤,出战成疑。

德文-瓦赛尔,右四头肌挫伤,出战成疑。

扎克-科林斯,左脚骨折,确定缺席。

4、首发预测

道格-麦克德莫特、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默里、凯塔-贝茨-迪奥普

赛果预测:掘金-1.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刺(51) 赛前爆料(11226) 30掘金(6) NBA12-100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