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伦西亚vs埃尔切,蝙蝠队长恐被挖角,埃尔切换帅如换刀

时间:2021-12-11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第17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12 01:00 巴伦西亚vs埃尔切

巴伦西亚:

1、主帅擅打埃尔切

巴伦西亚的主帅博尔达拉斯曾作为主帅8次面对埃尔切,取得了4胜3平1负的好成绩。

2、后防三主力缺阵

蝙蝠军本场比赛有2名后防主力无法出战,中后卫保利斯塔和右后卫科雷亚都是老伤号了,更为致命的是队长何塞·加亚累计5张黄牌停赛,加亚在本赛季联赛12次出场贡献了2球3助攻,是球队的第四号射手和助攻王。 

3、队长深陷转会传闻

据西媒报道,巴萨准备在冬窗引进蝙蝠军团队长何塞·路易斯·加亚(José Luis Gayà),提升球队后防质量,同时西甲豪门巴萨也是加亚心仪球会。

埃尔切:

1、换帅如换刀

埃尔切的主帅弗朗西斯卡上任后的3场比赛带队取得了2胜1平,表现十分出色。

2.头号射手陷入转会传闻

卢卡斯·博耶本赛季攻入4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米兰体育报》报道博洛尼亚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希望和这名旧将再续前缘。

赛事预测:

巴伦西亚近期状态十分不错,埃尔切在换帅之后也有一定的提升。本场比赛巴伦西亚的多名后防主力无法出战对于球队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做客的埃尔切不败。

参考:埃尔切+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291) 巴伦西亚(275) 埃尔切(153) 蝙蝠队长恐被挖角(4) 埃尔切换帅如换刀(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