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6 11:00 快船vs爵士

时间:2021-12-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快船VS爵士 12月16日11:00

快船

1、稳定得分点

快船主场111-95击败太阳,豪取4连胜。快船在保罗-乔治缺席的情况下,没有一个比较稳定的得分点,球队实力是大打折扣。

2、球员表现

对阵太阳,马库斯-莫里斯表现亮眼,16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3投2中,得到24分11篮板1助攻。快船当小莫里斯得分上20时,战绩是18胜2负。

3、伤停名单

尼古拉斯-巴图姆,12月9日右脚踝扭伤,周四对阵爵士出战成疑。

保罗-乔治,12月7日右肘挫伤,周四对阵爵士出战成疑。

赛尔吉-伊巴卡,12月15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四对阵爵士将缺席。

杰森-普雷斯顿,10月6日接受右脚手术,可能赛季报销。

科怀-莱昂纳德,6月16日膝盖受伤,可能缺席整个2021-22赛季。

4、预计首发

雷吉-杰克逊、小莫里斯、肯纳德、祖巴茨、特伦斯-曼恩

爵士

1、进攻不断电

爵士客场123-98大胜奇才,豪取7连胜。爵士高质量的进攻质量来源于大量的三分投射,场均三分命中率37.2%,场均投进15.9个联盟第1。爵士必须保证自己球队的手感和火力要维持一整场,保证球队的进攻不断电。

2、球员表现

对阵奇才,多诺万-米切尔状态火热,20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4投4中,得到28分4助攻2抢断。

对阵奇才,替补中锋哈桑-怀特塞德,9投8中得到18分14篮板4盖帽,篮板数为全场最高。

对阵奇才,鲁迪-戈贝尔10投9中,高效得到20分11篮板。

3、伤停名单

全员健康!

4、预计首发

米切尔、戈贝尔、康利、博扬-博格丹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

预测:爵士至少赢9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54) 赛前爆料(11381) 00快船(18) NBA12-16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