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布莱顿vs狼队,布莱顿已连续11轮不胜

时间:2021-12-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

英超AI预测:12-16 03:30 布莱顿vs狼队

战力评估:

布莱顿目前正遭遇较为严重的伤停困扰,虽然与热刺的比赛被延期得到充分的休整,但即战实力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狼队头号中锋吉梅内斯上轮联赛两黄一红被罚下将遭遇停赛,这对于球队锋线无疑是一记重创。(布莱顿:战力-0.1/狼队:战力-0.1)

战绩评估:

布莱顿和狼队近期的赢球能力都相当不足,布莱顿更是典型的平局大师,双方历史交锋也是平局居多实力处于伯仲之间。(布莱顿:战绩+0)

战意评估:

布莱顿和狼队接下来的赛程都将遭遇BIG-6豪门,本场比赛更是双方力拼抢分的主要对手,都想打破目前平庸的战绩和状态找回赢球的自信心。(布莱顿:战意+0)

战术评估:

布莱顿的防守体系建立在中场传控和高位压迫的基础之上,目前球队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导致赢球能力不足;狼队坚守防守反击的战术理念比较功利主义,锋无力和临门一脚欠缺的问题是老毛病,双方都非常具有缠斗能力难言能分出胜负,本场比赛无疑又将是一场沉闷胶着的搏斗,都可能继续受困于锋无力的尬局当中。(布莱顿:战术+0)

战果评估:

布莱顿和狼队的实力伯仲之间且都是平局和小球专业户,两队目前锋线都陷入便秘的尬局当中难言有赢球的优势,布莱顿拥有主场和体能优势但目前队内受到伤病侵袭并不稳健,狼队防守稳定性有保障也具备一定的反击威胁,双方比拼的还是门前机会的把握,这也正是两支平局难赢球最大的问题!(布莱顿:期望进球实力0.76-战力0.1)-(狼队:期望进球实力0.56-战力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0.20)

英超AI预测:平负,狼队+0.25

比分参考:0-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85) 布莱顿(500) 狼队(953) 英超AI预测(75) 布莱顿已连续11轮不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