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拜仁vs沃尔夫斯堡,拜仁攻防一体,双方近况相差悬殊

时间:2021-12-17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第17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8 03:30 拜仁慕尼黑vs沃尔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

1、格纳布里获德甲联赛第16轮最佳球员

上轮联赛5-0大胜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拜仁边锋格纳布里取得3球2助,获得帽子戏法的同时直接创造5粒进球,被德甲官网评为上轮最佳球员。这场比赛是格纳布里伤愈后的第一场首发比赛,火热的表现宣告他已经回到最佳状态。本赛季他在23场比赛中取得11球4助,是队内仅此莱万的二号射手。

2、出场即征服!神奇替补表现惊艳

在拜仁中场基米希、戈雷茨卡、托利索接连伤缺后,马克罗卡临危受命,在上轮联赛和穆夏拉搭档中场,主帅纳格尔斯曼和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均在采访中表扬了罗卡。本场比赛不出意外罗卡将会继续搭档穆夏拉出场。罗卡自从去年加入拜仁后,一直难以得到重用,本赛季之前他只有3次替补上场的机会,但是显然他已经赢得了队友和教练的信任。

3、科曼伤缺

根据《图片报》消息,拜仁边锋科曼在和斯图加特比赛中右大腿肌肉纤维撕裂。俱乐部于周三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意味着法国人将错过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最后一场首轮比赛,他有望在圣诞节后恢复训练。本赛季科曼出场17次取得5球2助。

4、拜仁愿为续约聚勒支付1000万欧元年薪

根据《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慕尼黑已经与后卫聚勒的经纪人沟通,如果他选择与俱乐部续约,俱乐部愿意每赛季向这位德国国脚支付 1000 万欧元。本赛季聚勒出场22次,是拜仁的主力中后卫,切尔西一直希望引进聚勒。

沃尔夫斯堡:

1、主力射手受伤

根据《踢球者》报道,狼堡队内最佳射手恩梅加在2-3输给科隆的比赛中右脚脚踝严重受伤,他将缺席数周,本赛季他出场21次攻入8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他的受伤对狼堡的进攻影响很大。

2、狼堡遭遇巨大危机

上轮输给科隆后,沃尔夫斯堡已经遭遇六连败,球队主帅科菲尔特今年10月底接手球队,他们随后曾经取得三连胜,不过随后就再也没能取得一场胜利,而且在连续7场比赛中丢掉至少2球。球队体育总监施玛特克称不排除球队会在冬歇期进行补强的可能。

3、主力前锋韦格霍斯特或在冬歇期离队

根据《图片报》消息,狼堡主力前锋韦格霍斯特正在寻求离队,据称他在更换经纪人后正在和球队告别,人们普遍认为他在转会市场的身价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这位射手本赛季出场20次取得6粒进球,是队内二号射手。

4、对阵拜仁难逃失利

沃尔夫斯堡对阵拜仁的经典战役应该就是15-16赛季莱万的“九五至尊”,那场比赛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莱万在9分钟内攻入5球,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那场比赛之后两队交手12次,狼堡输掉11场比赛,面对拜仁他们往往既无招架之功又无还手之力。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虽然拜仁多名主力缺阵,但是仍然可以拼凑出一套实力强大的阵容,而面对此时状态糟糕的狼堡,拜仁的胜利已经是囊中之物。但是考虑到近期拜仁紧密的赛程,加上本场是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球员未必拿出全力,缺兵少将的狼堡如果以哀兵姿态采取保守的战术全力防守,我认为拜仁可能也不会再给对手送上一场惨败。

参考:拜仁至少净胜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410) 沃尔夫斯堡(651) 拜仁(549) 拜仁攻防一体(2) 双方近况相差悬殊(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