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萨勒尼塔纳vs国米,意甲榜尾大战,国米冲击6连胜

时间:2021-12-17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8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18 03:45 萨勒尼塔纳vs国际米兰

萨勒尼塔纳:

1、里贝里获职业奖

队中的头号球星弗兰克·里贝里将获得 Fioravante Polito 基金会颁发的职业奖,该基金会每年都会组织颁发这一个奖项,用于纪念一位死于严重白血病的年轻尤文图斯球员Andrea Fortunato 。该奖项将在今晚萨勒尼塔纳对国米比赛开始前几颁发给里贝里。

2、榜尾大战无惧挑战

意见升班马萨勒尼塔纳本赛季战绩惨淡,目前排名垫底。主教练斯特凡诺·科兰托诺仍然试图在球队低迷的环境中灌输勇气:“明天我们将面对状态最好的卫冕冠军冠军, 我们的比赛的任务将会更加困难。但是球队将尽力表现去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3、锋线大将迎意甲第100场里程碑

本次面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将是前锋斯米(1球2助攻0在意甲中的第100次出场。到目前为止,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已经在意甲的比赛中打进了31个球。队里另一位前锋费德里科·博纳佐利目前为球队打进5球,比任何其他队友的进球都多,这位1997年出生的前锋是国米青训的产物。

国际米兰:

1、埃神将告别

国际米兰中场埃里克森在周三回到米兰与他的经纪人马丁·舒茨会合,在周四他们与蓝黑军团管理层会面以讨论终止合同的日期。这位 29 岁的丹麦国脚球员实际上不再适合在意大利继续踢球。现在对双方来说,一个强制性的分手即将到,但是埃里克森仍然是蓝黑军团夺冠一个重要部分,他在意甲和杯赛总共出场60次,打进8球,奉献3次助攻。

2、桑切斯重回巴萨

据体育报道,目前效力与巴塞罗那的荷兰前锋卢克·德容与蓝黑军团的桑切斯(2球3助攻)的互换已经达成了协议。智利人距离回归巴萨越来越近,然而巴萨主教练哈维坚持要曼城的边锋费兰·托雷斯。

3、媒体盛赞蓝黑大脑

都灵体育报消息,哈坎·恰尔汉奥卢(6球6助攻)是国米在联赛中卷土重来的绝对主角之一。蓝黑军团在本赛季开局不佳,在前11场联赛中只有一个进球外加3次助攻。然而,从德比开始,事情发生了变化。从那场比赛开始,这名土耳其中场打进了5个进球另外加上3个助攻,他在小因扎吉的阵容上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4、锋线主力轮换

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队中的智利前锋桑切斯可能会得到首发的机会,他在上一场对阵卡利亚里的表现很好的说明了他的能力。另外,锋线上另一位射手劳塔罗·马丁内斯(10球2助攻)将会坐在替补席上待命,哲科(11球3助攻)将会和他轮换,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

5、高层为球队打鸡血

国际米兰体育总监皮耶罗·奥西利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在哈基米、卢卡库和孔蒂离开后蓝黑军团所克服的困难:“我们从来不会灰心,对于他们付出一切为国米所取得的成功, 似乎是一座需要攀登的高峰,但足球的美妙之处在于,你总是会有机会,你不能在遇到困难时就放弃。 失去像孔蒂这样的重要教练,然后像哈基米、埃里克森和卢卡库这样的球员可以是致命的,但这不能杀死我们”。

赛事预测:

国米现在攻防两端都是非常出色,在面对弱旅的时候,他们翻车的概率还是比较低,萨勒尼塔纳属于反击型的球队,国米应对这类的球队颇有心得。

参考:国际米兰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米(320) 赛前爆料(11415) 萨勒尼塔纳(111) 意甲榜尾大战(2) 国米冲击6连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