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9 10:00 奇才vs爵士

时间:2021-12-18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奇才VS爵士 12月19日10:00

奇才

1、 外线手感

奇才客场98-118惨败太阳,惨遭4连败。最近8场奇才仅获1胜。奇才需要找回开赛初期的进攻状态和防守质量,目前攻防质量都有所下滑。比尔27.1%三分命中率却是生涯新低,奇才必须找回自己外线手感才能带领球队赢球。

2、 球员表现

对阵太阳,布拉德利-比尔投篮18中11,三分3中2,罚球4中2,得到26分3篮板5助攻,但另有5次失误和3次犯规。

3、 伤停名单

托马斯-布莱恩特,1月10日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1月复出。

八村塁,适应训练中,归期未定。

4、 首发预测

比尔、库兹马、波普、加福德、丁威迪

爵士

1、 三分利弊

爵士主场126-128遗憾不敌马刺,连胜纪录被终结。爵士的比赛充斥着大量的三分,这样的打法也让爵士队变得容易急躁,进而影响到了他们的防守。

2、 球员表现

对阵马刺,多诺万-米切尔22投10中,三分10投3中,罚球4投4中,得到27分5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

对阵马刺,内线大闸戈贝尔8投5中,得到16分14篮板2助攻2封盖。

对阵马刺,替补球员克拉克森发挥出色,15投8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得到2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3、 伤停名单

全员健康!

4、 首发预测

米切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

赛果预测:奇才不会输12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56) 赛前爆料(11446) 00奇才(22) NBA12-19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