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桑普多利亚vs都灵,都灵近3轮联赛不败状态回暖

时间:2021-12-18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大利杯第2轮

海外情报:意大利杯 12-17 04:00 桑普多利亚vs都灵

桑普多利亚:

1、低调攒人品

桑普多利亚主帅达韦尔萨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上轮联赛战胜热那亚,全队情绪高涨,也更有信心应对接下来的意杯比赛,但是我们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劲,在上轮意甲也取得了胜利。”

2、替补阵容伤兵满营

球队中场埃克达尔(出战14场首发10场1球)由于轻微的流感将缺席,此前受伤病影响的前锋托雷格罗萨(8场0球0助)和中场维埃拉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 球队另外一名前锋达姆斯高(出战8场首发6次0球0助)则因为膝盖的问题正在接受恢复治疗。

3. 队长伤愈复出

桑普多利亚前锋队长夸利亚雷拉(首发13次2球3助)在上一轮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之后因为屈肌问题错过了周六的训练,不过赛后检查并无大碍。因此,这位意甲老妖很有可能进入首发与都灵比赛的首发名单。

都灵:

1、物以稀为贵

主教练尤里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让我兴奋,也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在杯赛中取得过什么成绩。我们备战训练有条不紊,队内气氛融洽,替补阵容的球员状态极佳。”

2、坚持就是胜利

瑞士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也在赛前发表了讲话:“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我们必须拿出在上一轮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我们累了吗? 显然我们有点。不过相信我们能挺过魔鬼赛程!”

3、主力中卫受伤

在上轮与博洛尼亚比赛中,后卫布雷默因受伤被提前换下,这位巴西中卫在在周一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左小腿内侧肌肉受伤,将在未来几天重新评估”。因此,在今晚意大利杯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布雷默将被迫缺席。

赛事预测:

双方整体实力差不多,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桑普多利亚也是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球队虽然上场拿下了桑普多利亚,但是并不占据优势,而且都灵近期的状态要比桑普多利亚更好。

参考:都灵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453) 都灵(666) 桑普多利亚(212) 都灵近3轮联赛不败状态回暖(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