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纽卡vs曼城,喜鹊欲抢分上岸,曼城需稳固榜首

时间:2021-12-19 2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

英超AI预测:12-19 22:00 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城

战力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上任后未能让球队实现触底反弹,目前球队实力表现依旧是攻守失衡防守堪忧;曼城目前阵容齐整且兵强马壮,瓜迪奥拉可以执行两套阵容之间的合理轮换还能保持绝对的统治力。(曼城:战力+0.1)

战绩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上任后除了收获了赛季首胜,球队的战绩表现依旧颓势且防守表现糟糕;曼城目前战绩状态正处于厚积薄发的阶段更是势如破竹不可阻挡。(曼城:战绩+0.1)

战意评估:

纽卡斯尔目前的保级行为堪忧,新帅埃迪-豪上任后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需要尽力抢分;曼城目前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受到身后利物浦的紧追必须保持住赢球的势头。(纽卡斯尔:战意+0.1/曼城:战意+0.1)

战术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上任后并不能有效解决糟糕的防守问题,重攻轻守的战术体系面对强大的曼城就是一种自杀行为,瓜迪奥拉的曼城目前阵容雄厚能够游刃有余的采取阵容轮换并能够保证比赛统治力去主导比赛赢球,一场虐杀又在所难免。(曼城:战术+0.1)

战果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上任后的防守问题门户大开,攻守失衡的表现让保级形势愈发岌岌可危,沙特财团只能寄望于冬窗开启后的救兵支援,曼城目前正处于厚积薄发的阶段非常强势,两套阵容都具备很强的比赛统治力和竞争力去主导比赛赢球,前场多元化和多点开花的能力不可避免又将是一场惨案!(纽卡斯尔:期望进球实力0.50+战意0.1)-(曼城:期望进球实力2.52+战力0.1+战绩0.1+战意0.1+战术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2.32)

英超AI预测:负,曼城-2

比分参考:0-3,0-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481) 曼城(3352) 纽卡(5) 英超AI预测(97) 喜鹊欲抢分上岸(4) 曼城需稳固榜首(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