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米vs都灵,国米财务风波缠身+冲击队史连续6场联赛零封

时间:2021-12-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9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3 01:30 国际米兰vs都灵

国际米兰:

1、新球场设计方案已确定

近日,米兰和国米同时宣布,两队将会共同建立新的球场,而新的球场将会命名为“The Cathedral”(大教堂)。大教堂将由两家俱乐部共同设计,该球场预算造价是7.33亿美元,球场共有6万个座位,同时球场周边会建设11万平米的绿地,而设计方案会在2022年完全确定。同时,新的球场会在2027年正式投入使用。而这座球场不仅会成为米兰和国米的主场,还会成为米兰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2、球队财务风波缠身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意大利金融检察院已经对国际米兰在 2017-2019 年财务报表中的资本收益进行了调查。 特别是针对蓝黑军团资产负债表中与十几名球员合同中的一些关键问题展开了调查。

3、联赛连续五场零封平队史记录

在上一场大胜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之后,是国际米兰继1989年和1996年之后,在意甲历史上第三次取得连续五场不失球的胜利。

4、中场双核累积黄牌停赛

队内助攻王巴雷拉(1球8助攻)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巴雷拉在上上轮4-0大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还曾凭借助攻梅开二度的优异表现,入选当轮最佳阵容。恰尔汉奥卢(6球7助)同样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在上轮大胜副班长比赛中,助攻双响助国米稳住榜首。特别是近7轮意甲5球5助攻表现炸裂,帮助国米打出了6胜1平的好成绩。

都灵:

1、主力中场缺阵

都灵中场普拉埃因为屈肌问题将缺席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这位比利时中场本赛季代表都灵首发出场13次,打进1球奉献1助攻。

2、贝洛蒂缺席&续约渺茫

28岁的都灵前锋贝洛蒂因肌肉受伤目前在治疗中, 他将铁定缺席今晚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还有消息称, 他与都灵队续约机会似乎不大。

3、巴西铁卫转会传闻满天飞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网称,都灵后卫布雷默将会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上场,这位巴西的中卫最近与多家豪门包括AC米兰和切尔西传出了绯闻。

4、都灵主帅:全力以赴

都灵主帅尤里奇称国际米兰是一支踢得更好的球队,过去几轮比赛们的进攻和防守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因扎吉非常好,他是一名顶级教练。现在我们球队的精神状态很好,我们想通过努力比赛赢得惊喜,我们的比赛态度不会改变。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国米在实力层面无疑占尽优势,加上近期状态火热,且已经连续5场零封对手,如此的防守状态简直令人窒息与绝望。不过本场唯一的变数来自场外,国米财务风波对球队或多或少会有一定的影响,加上巴雷拉和恰20中场双核停赛,谁来串联球队,输送炮弹,值得期待!

参考:国米主场至少净胜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米(324) 赛前爆料(11598) 都灵(671) 国米财务风波缠身+冲击队史连续6场联赛零(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