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主队换帅后遭遇首败,多特伤兵满营,

时间:2021-12-22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第17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9 01:30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

柏林赫塔:

1、换帅后遭遇首败

上轮比赛0-4完败给美因茨后,柏林赫塔在新帅科尔库特遭遇了执教后的首场失利,球队三轮不败的势头也被终结。除了防守的糟糕,比赛中柏林赫塔的传球成功率只有63.2%,上一次这么低还是17/18赛季,这也让他们基本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2、凯文博阿滕批评球队

赛后接受采访时,柏林赫塔队内老将凯文博阿滕批评道“我们甚至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不过他也对本场比赛表示了乐观,认为只要他们拿出之前主场战胜比勒菲尔德的态度和斗志,就会很难被击败。

3、两员大将折损

上轮比赛不仅大比分输球,柏林赫塔还折损两员大将,前锋约维蒂奇(12场6球)和中场塞尔达(17场2球1助)遭遇伤情,这无疑让球队的进攻能力雪上加霜。

4、冬歇期将迎来人员巨变

柏林赫塔本赛季表现糟糕,纸面实力不俗的他们现在必须为保级而战,球队经理博比奇表示他们将会在冬歇期进行大量转会操作,包括皮扬特克(10场1球)、图萨尔(15场)、普阿滕哈特(15场1助)、塞尔克(13场2球)、施塔克(16场)、凯文博阿滕(12场)和克伦特(3场)在内的7位球员都有可能离队,为引进新队员腾出空间。

多特蒙德:

1、哈兰德经纪人与巴萨主席会面

根据《图片报》报道,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在都灵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会面,巴萨十分渴望签下哈兰德,但是希望拉伊奥拉可以降低转会佣金,以减轻巴萨的财务负担。

2、伤兵满营

根据《踢球者》报道,多特主帅罗泽目前面临严重的人员问题,除了铁定无缘的病号施梅尔策、布尔基、阿坎吉、穆科科和雷纳等人外,小阿扎尔在上轮比赛中抽筋,状态并不算好,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和主力门将科贝尔都感冒了,能否出战尚不可知,沃尔夫和格雷罗仍受到肌肉问题困扰,而本赛季发挥出众的贝林厄姆也累积黄牌停赛。

3、罗泽指责天空体育评论员

根据《图片报》报道,虽然3-0战胜菲尔特,但是多特蒙德场上的表现并不算好,天空体育评论员哈曼再一次指责多特蒙德主教练罗泽,而对于罗泽也予以反击,多特蒙德主席瓦茨克也对自己的主教练予以了支持。

4、维特塞尔、雷尼尔可能在冬窗离队

根据《体育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的两名比利时球员维特塞尔和雷尼尔可能在1月份离队,多特蒙德对这两位球员的离开呈开放态度。本赛季联赛维特塞尔14次出场11次首发,雷尼尔出场机会则不算多。

5、马伦渐入佳境

多特蒙德队在夏天向埃因霍温支付了3000 万欧元转会费引入马伦,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的表现并不算好,直到最近渐入佳境,在五场比赛中打进了四个进球。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他表示“过去几周我改进了我的控球,也越来越了解教练的想法”。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缺兵少将,马伦有望和罗伊斯、哈兰德组成进攻线。

赛事预测:

两支球队都面临或多或少的人员缺阵问题,但是多特蒙德的板凳厚度无疑更为值得相信,包括他们前场仍然可以凑出布兰特、马伦、罗伊斯和哈兰德的恐怖进攻线,本场看好多特客场取胜。

参考:多特客场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14) 多特蒙德(1590) 柏林赫塔(442) 主队换帅后遭遇首败(8) 多特伤兵满营(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