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曼城vs莱斯特城,巨人杀手本色不再,蓝月亮难再踩坑!

时间:2021-12-26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
英超AI预测:12-26 23:00 曼城vs莱斯特城
战力评估:
曼城目前阵容兵强马壮全员皆兵,瓜迪奥拉的球队用两套具备竞争力的阵容合理轮换在密集赛程里将更加尽显优势;莱斯特此前受到队内疫情爆发的影响延期了2轮英超,目前疫情恢复的情况不错但后防线伤病依旧严峻防守堪忧。
战绩评估:
曼城目前的战绩状态大红大紫已经呈现出一骑绝尘的态势;莱斯特近期的战绩起伏较大,防守端的问题较多导致赢球能力不足。
战意评估:
曼城目前联赛榜首的位置将继续用赢球巩固现有的积分优势;莱斯特周中联赛杯全主力出战被淘汰,士气和体能均遭受打击并不乐观。
战术评估:
曼城目前的阵容实力和战术打法都是具备绝对的比赛统治力去赢下比赛,德布劳内和福登的存在可以保证前场创造力和门前机会的把握,近期球队正处于巅峰状态具备多元化进攻得分的手段和多点开花的得分进球能力;莱斯特原本在强强对话中拥有防守反击的优势,前锋瓦尔迪更是豪门杀手,但目前球队后防线的问题相当严峻,伤病和防守稳定性都是天坑,如果继续采取以攻代守的战术打法面对曼城那无疑是自杀式行为。
战果评估:
曼城目前阵容实力雄厚且状态正值巅峰,瓜迪奥拉拥有两套有竞争力的阵容合理轮换调配游刃有余,德布劳内和福登的存在可以保证前场的进攻和进球输出能力;莱斯特本赛季受到伤病和防守拉胯的影响已经攻守失衡,强强对话中更是很难执行防守反击的战术,后防天坑无异于门户大开,那么豪门杀手瓦尔迪也只能唏嘘不已。
参考:曼城
比分:3-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737) 赛前爆料(11655) 曼城(3369) 英超AI预测(118) 巨人杀手本色不再(2) 蓝月亮难再踩坑!(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