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爆料:纽卡vs曼联,两轮推迟憋坏C罗?朗尼克盼带队连胜

时间:2021-12-2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
英超AI预测:12-28 04:00 纽卡斯尔联vs曼联

战力评估:
纽卡斯尔目前受到一定的伤病侵袭,但是新帅埃迪-豪心目中的主力阵容还是相对齐整,所调教出来的攻防实力确实不敢恭维;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士气大振,目前球队阵容齐整更是可供运筹帷幄。

战绩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上任后的战绩依旧不堪理想,球队深陷降级区难以自拔;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迅速实现反弹找回赢球的自信心。

战意评估:
纽卡斯尔想要保级抢分的战意毋庸置疑,无奈新帅埃迪-豪的战术理念过于激进反而让防守门户大开;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将帮助球队找回红魔本性,重返赢球的轨道上。

战术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上任后并没有选择重点改善球队糟糕的防守体系,反而是选择激进的以攻代守的方式去搏命,以目前纽卡斯尔的阵容班底显然无法执行此战术,沙特财团的这次选帅可谓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提升了球队士气和血性,如今球队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将充满竞争力,前场众星云集都具备改变战局杀死比赛的能力,无疑会令纽卡斯尔不设防的后防线狼狈不堪。


关键数据:
1. 纽卡斯尔头号前锋卡鲁姆-威尔逊新赛季英超打入6粒进球,新帅埃迪-豪上任后打入2球。
2. 纽卡斯尔边锋圣马克西曼新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6粒进球(3球+3助攻),然而最近12次出场只打入1粒进球。
3. 纽卡斯尔的伤病名单里中卫杜梅特和费尔南德斯,左后卫刘易斯将因伤高挂免战牌;后腰海登累积5张黄牌遭遇停赛;后腰谢尔维,右后卫曼基略和克拉夫特有望复出。
4. 曼联头号前锋C罗新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3球,最近11次出场直接参与了球队10粒进球(8球+2助攻)。
5. 曼联前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各项赛事最近14次出场其中有7场比赛送出助攻,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有6场没有送出助攻。
6.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球,但目前各项赛事遭遇8场进球荒。
7. 曼联的伤病名单里只剩下中场博格巴属于长期伤号将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利好消息是主力中卫瓦拉内终于伤愈复出。


战果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的保级理念过于激进想要以攻代守强取三分,并没有稳扎稳打抓好防守的信念和执行力,那么面对强大的曼联无疑又将导致一场惨案,曼联如今迎来新帅朗尼克先进的战术理念,加上阵容齐整具备战术执行力,前场球星阵容随时都能决定比赛胜负走势,在纽卡斯尔不设防的战术体系里无疑将自由翱翔。

参考:曼联大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82) 曼联(6305) 纽卡(9) 英超AI爆料(6) 两轮推迟憋坏C罗?朗尼克盼带队连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