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30 09:00 湖人VS灰熊

时间:2021-12-29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湖人VS灰熊 12月30日09:00

湖人

1、终结连败

上一场比赛是詹姆斯36000分的里程碑之夜,同时也终结了湖人近期糟糕的连败。虽然湖人的防守效率并没有提升,但是进攻状态有所好转。所以湖人面对火箭和灰熊这样运动能力出色的青年军也并不能稳赢,一旦进攻无法拉开优势就容易陷入困境。

2、球员表现

詹姆斯过去5场比赛场均34.4分10篮板6.4助攻1.6抢断1.4盖帽,投篮命中率58.2%。

面对火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拿到24分12篮板10助攻,但有高达7次失误。

面对火箭,安东尼全场15投9中,得到24分9篮板2封盖,蒙克全场得到25分2篮板2助攻2封盖。

3、伤停情况 

艾灵顿,身体不适,出战成疑。

肯特-贝兹莫尔,健康安全协议,出战成疑。 

奥斯汀-里夫斯,健康安全协议,出战成疑。 

拉简-隆多,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特雷沃-阿里扎,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安东尼-戴维斯,左膝扭伤,确定缺席。 

肯德里克-纳恩,脚踝扭伤,归期未定。 

4、首发预测

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坦利-约翰逊、埃弗里-布拉德利、马利克-蒙克

灰熊

1、强势绝杀

上一场比赛,布克和莫兰特上演了绝杀与反绝杀,这也是莫兰特打破质疑的表现。虽然灰熊第二阵容进攻能力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莫兰特和贝恩首发双核的出色表现足以保持赛场优势。近10场比赛灰熊7胜3负,并且攻防兼备,状态出色。

2、球员表现

德斯蒙德-贝恩近七场场均命中4个三分,三项命中率为51%、52%和100%。

上一场比赛,德斯蒙德-贝恩全场得到32分6篮板3助攻,得分创赛季新高。

对战太阳,莫兰特全场砍下33分4篮板4助攻2抢断,最后时刻上演高难度突破绝杀。

3、伤停情况

约翰-康查尔,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狄龙-布鲁克斯,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丹东尼-梅尔顿,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贾勒特-卡尔弗,健康安全协议,出战成疑。

宰伊尔-威廉姆斯,脚踝扭伤,出战成疑。

桑迪-阿尔达马,小腿疼痛,归期未定。

萨姆-梅里尔,脚踝扭伤,归期未定。

4、首发预测

莫兰特、德斯蒙德-贝恩、小贾伦-杰克逊、亚当斯、凯尔-安德森

赛果预测:灰熊至少赢5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02) 灰熊(59) 00湖人(21) NBA12-3009(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