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阿森纳vs曼城,“瓜塔”师徒对决,曼城冲击11连胜

时间:2022-01-01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

英超AI预测:1-1 20:30 阿森纳vs曼城

数据

阿森纳:

阿森纳右边锋萨卡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9粒进球(5球+4助攻),最近4次联赛出场都有直接参与进球(3球+2助攻)。

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只顶替前任队长奥巴梅扬担任首发后最近4次联赛出场都有直接参与进球(2球+3助攻)。

阿森纳前腰厄德高最近6次联赛出场直接参与了球队6粒进球(3球+6助攻)。

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维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1粒进球(9球+2助攻)。

阿森纳左边锋马蒂内利最近7次联赛出场直接参与了球队6粒进球(4球+2助攻)。

阿森纳各项赛事目前取得5连胜的战绩,且每场比赛至少打入2球。

阿森纳各项赛事最近14场比赛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阿森纳各项赛事目前主场已经豪取7连胜,球队自赛季初首个主场输球后各项赛事11个主场比赛赢了10场且保持不败。

曼城:

曼城前锋福登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3粒进球(7球+6助攻)。

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最近4次联赛出场直接参与了4粒进球(3球+1助攻),本赛季英超赛场上已经有5球入账。

曼城前锋斯特林最近10次出场其中8场比赛都有直接参与进球(8球+1助攻)。

曼城右边锋马赫雷斯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7粒进球(12球+5助攻)。

曼城前锋热苏斯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3粒进球(5球+8助攻)。

曼城目前在英超赛场上已经豪取10连胜的恐怖战绩。

曼城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3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

曼城目前联赛客场也是豪取6连胜,球队最近9个联赛客场赢了8场且保持不败。

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对阵阿森纳已经豪取9连胜,阿森纳在2015年12月以来各项赛事只在2020年7月的足总杯半决赛上战胜过曼城(3平12负)。

战力

阿森纳目前的阵容相对齐整,只有右后卫位置上富安健洋,塞德里克和钱伯斯都将继续缺阵,本-怀特将继续客串右后卫偏防守为主;曼城的阵容深度雄厚能够进行合理的轮换,但中场大将德布劳内近期连续首发出战或有体能影响。

战绩

阿森纳近期的连胜势头不俗但其强强对话的赢球能力明显不足,此前联赛中先后输给了利物浦和曼联;曼城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豪取10连胜势如破竹。

战意

阿森纳在联赛中的表现力有点欺软怕硬,强强对话的能力略显平庸,下周中还有联赛杯半决赛需要全力以赴必然会有所分心;曼城强大的阵容深度可以趁机在圣诞魔鬼赛程里抢到足够的积分巩固联赛榜首的优势。

战术

阿尔特塔打造的这支阿森纳青年近卫军在进攻端确实充满了青春活力,但是整体攻防的实力和稳定性还不足以与争冠集团的豪门扳手腕,阿尔特塔强强对话中会采取猥琐发育的防守反击战术伺机偷袭,但其防守端抗压能力不足还是容易自乱阵脚;曼城雄厚的阵容深度在圣诞密集赛程里反而优势尽显,瓜迪奥拉合理的阵容轮换更是能够保证球员的体能和竞技状态,比赛中能够随心所欲的控制和调配体能更是展现出其统治力,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提高重视程度的情况下全主力阵容出战是不会轻易失手的。

战果

阿森纳联赛中欺软怕硬的表现很大程度上还是实力底蕴的问题,阿尔特塔本赛季打造的是一支青年近卫军还需要成长历练,面对强大的曼城势必需要交出学费;曼城雄厚的阵容实力在圣诞密集赛程里更加体现优势,瓜迪奥拉两套阵容合理的轮换足以保证比赛的统治力,曼城多元化的进攻手段和多点开花的得分能力确实防不胜防,对手只能祈求幸运女神的眷顾!因此,英超AI认为曼城能在客场收获胜利。

参考:曼城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21) 阿森纳(3874) 曼城(3395) 英超AI预测(148) “瓜塔”师徒对决(2) 曼城冲击11连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