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阿拉维斯vs皇家社会,新帅处子秀!阿拉维斯重现曙光?能否阻击残阵皇社

时间:2022-01-03 2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9 轮
海外情报:西甲联赛 2022-01-03 01:30 阿拉维斯vs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1点30分,西甲联赛第19轮,保级球队阿拉维斯将坐镇主场门迪索罗察球场迎战皇家社会。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新帅上任的阿拉维斯能否触底反弹,租借加盟的拉菲尼亚能否迎来球队首秀?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阿拉维斯:
1、卡列哈下课,门迪利巴成新帅
北京时间12月28日,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卡列哈下课,前埃瓦尔主帅门迪利巴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本赛季18轮西甲比赛过后,阿拉维斯仅取得4胜3平11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目前处在降级区,保级形势严峻。


2、一月主场容量降至75%
阿拉维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球队未来三场主场比赛的观众容量将减少至75%。他们将在一月的主场比赛分别对阵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和巴塞罗那。


3、一线队新增2名新冠病例
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球队新增2名新冠阳性患者,且均是一线队球员,公告中没有公布两名病例的名字。在此之前,官方确认了有6名非一线队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后卫西莫·纳瓦罗将继续因伤缺阵。


皇家社会:
1、拉菲尼亚租借加盟
上周,俱乐部官方宣布,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菲尼亚正式租借加盟皇家社会,租借将于22年6月结束,合约中不包含任何买断条款,他将身披17号球衣为球队出战。


2、10名球员确诊新冠
而据俱乐部官方公告,一线队中出现10例新冠病例,具体球员名字未被公布。头号射手奥亚萨瓦尔(19场9球1助)本轮停赛,无缘出战。
赛事预测:
阿拉维斯目前在联赛排名倒数,刚经历换帅的他们能否提升表现有待观察,而皇家社会状态和整体实力显然更胜一筹,我们认为客队取胜问题不大。
参考方向:皇家社会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51) 皇家社会(663) 阿拉维斯(559) 西甲情报(22) 新帅处子秀!阿拉维斯重现曙光?能否阻击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