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王杯情报: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实力+往绩碾压,皇家社会客战无忧?

时间:2022-01-06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国王杯第3轮

海外情报:国王杯 01-05 23:00 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1月5日晚上23点,国王杯第3轮,莱加内斯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实力+往绩碾压,皇家社会取胜无忧?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情报:

皇家社会主力左边锋伤情加重

上轮联赛,皇家社会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皇家社会主力左边锋安德·巴雷内西亚(16场1球2助)上半场只踢了5分钟便因伤被担架抬下。后续被诊断为左大腿腘绳肌近端严重受伤,预计至少需要休战一个月。

基本面:

皇家社会在本赛季初始阶段曾保持良好势头,一度接近争冠集团。皇家社会本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只输了6场,其中5场失利来自联赛,对手包括皇马和贝蒂斯,而在欧联杯则输了1场;

皇家社会在最近的15场客场比赛中,有9场比赛打进了2个或2个以上进球;

莱加内斯是西乙联赛最弱的球队之一,目前排名第17位,在最近的5场各项比赛中只赢了1场。

数据:

双方过去10年的交锋记录中,皇家社会只输给过对手2次,占据上风,在近5次交锋中,皇家社会有3场比赛均打进了2个或2个以上进球;

双方过去10年的交锋记录中,莱加内斯在主场只有1次零封。其中,皇家社会在近期4次作客,有2场比赛均打进了2个进球。

分析:

莱加内斯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佳,只在主场赢了2次,目前他们在西乙联赛中总共只取得了6场胜利;

皇家社会占据过往交锋优势,他们期望通过国王杯的胜利来调整球队目前的状态。

参考:皇家社会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76) 皇家社会(670) 莱加内斯(306) 国王杯情报(14) 实力+往绩碾压(4) 皇家社会客战无忧?(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