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曼联vs狼队,红魔主场变阵对付难缠的“狼”

时间:2022-01-07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
英超AI预测:1-4 01:30 曼联vs狼队
数据
曼联头号前锋C罗新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4球,最近13次出场直接参与了球队12粒进球(9球+3助攻)。
曼联前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送出助攻。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本赛季各项赛事只打入3球,目前各项赛事已经遭遇9场进球荒。
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的5场比赛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
曼联自新帅朗尼克上任后的5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但头4场每场都只打入1粒进球。
曼联目前联赛主场取得3连胜,此前联赛主场遭遇2连败先后输给利物浦和曼城。
曼联目前联赛对阵狼队取得3连胜,球队各项赛事最近7次对阵狼队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
狼队前锋吉梅内斯新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5粒进球(3球+2助攻)。
狼队前锋黄喜灿新赛季英超已经打入4粒进球,目前已经遭遇8场进球荒并受到伤病困扰缺席。
狼队新赛季英超首发三中卫(赛斯、科阿迪和基尔南)都有斩获进球,定位球角球战术成为球队主要的得分手段。
狼队最近6轮联赛只赢了1场(3平2负),但最近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狼队最近8轮联赛一共只打入2球,但零封场次多达5场。
狼队最近5个英超客场只赢了1场(2平2负),期间一共也只打入2球。
战力
曼联本场比赛阵容相对齐整将迎回了中卫林德洛夫和前腰B费的归队,中卫瓦拉内、后腰弗雷德和边锋拉什福德上轮联赛都有获得轮休;狼队上轮联赛因为疫情延期已经得到充分的休整,还是原来的老伤号并不影响目前的主力框架。
战绩
曼联自新帅朗尼克上任后整体攻防缺乏延续性仍旧处于阵痛磨合期;狼队近期的防守表现还是相当不俗,只是进攻端过于便秘。
战意
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必须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前四的欧冠资格,那么迅速找回赢球的节奏势在必行;狼队目前的联赛积分排名一身轻松,但主教练拉热的战术理念仍旧相当保守。
战术
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的整体攻防还没有捏合成型,相对激进的高位压迫攻势足球需要承受巨大的防守风险,而前场进攻端缺乏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力反而更多的需要依赖球星的个人能力陷入单打独斗,B费作为进攻指挥官喜好送长传身后球和威胁球的特点同样容易丢失球权,面对狼队紧密的防守体系无疑将陷入攻坚战的困局当中,而狼队反击战和定位球的能力是非常有特点的,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和得分点过于欠缺,但也绝对是英超赛场上难缠的苦主。
战果
曼联自新帅朗尼克上任后还没有找回红魔本性和王者气质,整体攻防确实存在许多不可控因素缺乏可持续稳定性,全新的高位攻势足球存在球权掌控力不足和防守反抢能力不够的隐患,防守端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风险;狼队的防守反击战术打法已经非常成熟老练,反击战和定位球都是其不可小窥的爆冷必杀技!因此,出奇英超AI认为狼队至多输一个球。
参考:狼队至多输一个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59) 狼队(984) 曼联(6386) 英超AI预测(176) 红魔主场变阵对付难缠的“狼”(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