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国杯情报:朗斯vs里尔,里尔七人感染新冠+王牌射手闹离队

时间:2022-01-07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法国杯1/16决赛

海外情报:法国杯 1-5 04:00 朗斯vs里尔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点,法国杯1/16决赛,朗斯坐镇主场迎战里尔。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里尔状态满格+杯赛求战欲加持,能否复仇成功?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朗斯:

1、朗斯方面禁止里尔球迷入场

在周二的法国杯1/16决赛中,由于两队的球迷剑拔弩张,关系势同水火,朗斯当地在12月23日颁布法令,禁止里尔球迷进入朗斯主场和周边地区以及市中心的几条街道。

2、朗斯主力中卫涉嫌家庭暴力被刑拘

朗斯主力中卫法昆多-梅迪纳涉嫌在平安夜当晚对前女友施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悉,当地检察院已经受理此案件,将对案件进行跟进,梅迪纳将成为后续传票的对象。

里尔:

1、里尔中场核心伊科内离队

里尔官方消息,队内攻击型中场乔纳森·伊科内将加盟意甲佛罗伦萨,双方合同已在2022年1月3日正式生效。伊科内三年半前从大巴黎加盟里尔。期间共为里尔出战150场比赛,贡献16球和26次助攻。

2、本赛季法甲射手王欲离队

本赛季为里尔轰入12球,为法国队打入6球的王牌射手乔纳森-戴维,不仅领跑法甲射手榜,同时也是队内12月份最佳球员。不过球员对里尔现状不满,已经告知俱乐部在一月份将离队,按照戴维的意向,最有可能的下家是阿森纳。

3、里尔七名球员感染新冠

据里尔主帅乔斯林-古尔文内克周一消息,现在有7名里尔球员感染新冠,相比于周日报告的4起病例,又增加了3例。根据俱乐部的决定,不会公布确诊球员姓名,但据《队报》报道,其中包括乔纳森-戴维、艾萨克-利哈吉、多马戈-布拉达里克、谢凯-安德烈。

比赛分析:

不管从哪个角度上看,如今状态满格,阵容相对齐整的里尔,都会尽量避免被朗斯两连胜的结果,更要避免被朗斯淘汰出法国杯。不过对内多达7人确诊,这给比赛增添了些许不确定因素。

参考方向:里尔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朗斯(557) 赛前爆料(11861) 里尔(514) 法国杯情报(6) 里尔七人感染新冠+王牌射手闹离队(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