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联杯情报:切尔西vs热刺,卢卡库强势回归!热刺9次对阵蓝军未尝胜绩

时间:2022-01-07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海外情报:英联杯 01-06 03:45 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3点45分,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切尔西求胜心切,热刺能否偷袭得手?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切尔西:

1、后防两员悍将续约在即

据切尔西的随队记者Nizaar Kinsella透露,在续约蒂亚戈席尔瓦后,切尔西本周与阿斯皮利奎塔和吕迪格就续约事宜进行了积极的谈判。切尔西在进行新签约之前,将所有后卫留在斯坦福桥仍然是优先事项。

2、卢卡库事件尘埃落定

据《共和报》报道,卢卡库已经意识到自身消极言论对俱乐部造成的负面影响,事后也向球队以及队友表示了歉意,并接受了球队对他处以50万欧元的处罚决定。此次风波只剩切尔西方面的官方处理结果有待公布,但应该不会有负面消息,卢卡库将继续为切尔西效力。

3、切尔西上年亏损1.964亿美元

切尔西在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2021年财务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俱乐部税后亏损为1.964亿美元。前一年,同样是疫情年,切尔西还实现了4900万美元的盈利。不过,无论怎么亏,都有俱乐部母公司兜底。

托特纳姆热刺:

1、热刺默许阿里等3将离队

英国记者Dan Kilpatrick消息,多赫蒂被允许离队,热刺也对贝尔温和阿里离队持开放态度,不过后者更可能被外租。孔蒂本月优先考虑补强右翼卫和前锋,而帕拉蒂奇则在为夏窗作部署。米兰中场凯西被认为是热刺的目标。

2、热刺出现两起疑似新冠病例

热刺主帅孔蒂在赛前表示,目前球队中有两名球员出现疑似新冠病毒症状,有待进行二次核酸检测,以便最终确认。孔蒂表示:“我们不确定他们是否会100%错过比赛,一切以检测结果为准。”

3、兵马未动,毒奶先行

热刺主帅孔蒂在赛前表示:“就目前来说,切尔西是那个更有可能赢得冠军的球队,上赛季他们赢得了欧冠冠军!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这样才有可能会赢得冠军奖杯。但当然我们会做一切努力进入决赛,但使用赢这个词要比真的赢了要简单的多。想要赢,你需要构建一些东西,有很好的阵容,然后是你准备好赢了,除此之外,你希望做一些更出色的事情。”

综合分析:

由于英联杯半决赛是两回合赛事,切尔西先主后客,必然想在主场奠定优势,所以争胜欲望满满。作为孔蒂,英联杯或许是今年唯一能争取的奖杯,自然也不会全力以赴。不过即便首回合有任何损失,次回合重回白鹿巷,还是有扳回的希望,所以,本场比赛在切尔西求胜心切急于进攻的大背景下,相信热刺在英超赖以成名的反击战术将会如鱼得水。

参考方向:热刺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856) 赛前爆料(11868) 切尔西(3547) 英联杯情报(6) 卢卡库强势回归!热刺9次对阵蓝军未尝胜绩(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