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王杯情报:埃瓦尔vs马洛卡,马洛卡体能成隐患,埃瓦尔3连胜状态稳定

时间:2022-01-07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国王杯第3轮

海外情报:国王杯 01-05 23:00 埃瓦尔vs马洛卡

北京时间1月5日晚上23点,国王杯第3轮,埃瓦尔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埃瓦尔3连胜状态稳定,马洛卡成绩下滑有保级压力。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情报:

一周双赛,马洛卡体能成隐患

本周一,马洛卡主场0-1不敌巴萨,两天后就要赶往客场挑战西乙劲旅埃瓦尔。马洛卡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杯赛必须打,对于我们意义重大。即使目前在个别位置上面临人员紧张的问题,但是我们不准备选择轮换。

马洛卡球员遭遇“网络暴力”

在周末联赛输给主场输给巴塞罗那之后,马洛卡的部分球员收到了来自社交媒体的死亡威胁、侮辱和各种谩骂。受到困扰的球员包括主力后卫马费奥、右边锋乔迪·姆布拉。

基本面:

埃瓦尔近期状态很好,他们在本赛季西乙联赛中目前排名第二,是除了目前排名第一的阿尔梅利亚之外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然而,他们即将在国王杯面对的是来自西甲联赛的球队——马洛卡,多年来,马洛卡在双方交锋纪录中占据优势;

马洛卡自2021年10月中旬以来,客场只输了2场比赛。尽管马洛卡本场比赛可能会占据上风,但比赛也并不一定会一边倒。

数据:

双方在之前的8次交锋中,有5场比赛双方都有取得进球;

双方在近期各项赛事的3次交锋中,有2场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了3个或3个以上;

埃瓦尔自1995年以来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从未在主场零封过对手。在主场最近一次交锋中,埃瓦尔1-2负于马洛卡。

观点:

埃瓦尔近期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他们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有7场打进了2个或2个以上进球。此外,他们在最近的9场主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21个进球;

马洛卡在上轮国王杯中以6-0大胜利亚内拉强势晋级,而就在取得这场大胜的三周前,他们在客场以2-1击败了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

综上所述,本场比赛双方均有机会取胜,不过受限于体能影响,马洛卡客场注定要经历一番鏖战。

参考方向:埃瓦尔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278) 赛前爆料(11866) 埃瓦尔(431) 国王杯情报(22) 马洛卡体能成隐患(6) 埃瓦尔3连胜状态稳定(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