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王杯情报:巴拉多利德vs皇家贝蒂斯,主队4名主力缺席+志在升甲

时间:2022-01-07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国王杯第3轮

海外情报:国王杯 01-06 03:00 皇家巴拉多利德vs皇家贝蒂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上23点,国王杯第3轮,莱加内斯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由于差距过于明显,贝蒂斯在进行大幅人员轮换时,如何以最小代价拿下比赛。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情报:

巴拉多利德4名主力缺席

据悉,主队巴拉多利德将有4名主力缺席本场比赛,其中包括中场佩雷斯(13场1球),主力前锋莱昂(17场2球),两人都因新冠确诊缺席。此外,两名后卫杨科(8场)以及亚米奇(12场1球)因伤缺席。

基本面:

皇家贝蒂斯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除了皇马之外,他们是西甲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

瓦拉多利德是本赛季西乙联赛前三的有力争夺者之一,目前,瓦拉多利德处于4连胜状态中,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也赢了11场;

瓦拉多利德主场表现出色,在主场已经取得七连胜。自 2021年5月以来仅在主场输过1次,自11月以来,除了1场比赛外,他们所有主场比赛中均打进了2个或2个以上进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以1-1平局告终;

皇家贝蒂斯在与瓦拉多利德过往8次交锋中,保持了5场不败;

瓦拉多利德自2012年以来,在主场只赢过皇家贝蒂斯2次。在最近一次的国王杯主场交锋中,瓦拉多利德1-0战胜皇家贝蒂斯。

分析:

双方近期表现都很出色,均有不俗的进球率,预计本场比赛双方都有进球。但考虑到皇家贝蒂斯来自西甲,技高一筹,在过往交锋中处于上风,因此在场面上将占据主导,外加皇家巴拉多利德四名主力伤缺,雪上加霜!

参考:皇家贝蒂斯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68) 皇家贝蒂斯(375) 巴拉多利德(247) 国王杯情报(22) 主队4名主力缺席+志在升甲(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