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情报:萨索罗vs热那亚,主队9人缺阵,舍瓦火速回归

时间:2022-01-07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3

23:30意甲 萨索罗vs热那亚

北京时间2022年1月6日23点30分,意甲联赛20轮萨索洛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将会在萨索洛主场特里科洛雷体育场正式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热那亚换帅舍甫琴科后表现持续低迷,本场做客挑战部分主力缺阵的萨索洛能否有所作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萨索罗多达9名球员无法上场

在赛前发布会中,萨索洛主教练迪奥西尼表示,球队将会有9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出场,包括新冠、国家队征调、伤病和转会等等,主要包括博加(12场2助)、特拉奥雷(17场1球1助)、久里契奇(9场2球1助)斯卡马卡(19场6球)等等。

2、热那亚主帅舍甫琴科新冠转阴

在最新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热那亚主帅舍甫琴科新冠转阴,他将能够随队出征萨索洛。自从舍甫琴科上任以来,最近7轮比赛热那亚2平5负,仅仅攻入2球却丢掉多达13球,球队表现不断下滑。

基本面:

萨索洛上轮联赛主场0-3负于博洛尼亚,是近7轮联赛的首场失利;

萨索洛近期取得2胜4平1负的战绩,逐渐远离降级区;

热那亚自从去年9月中旬以来,至今在联赛中未尝一胜,本赛季他们一直在降级区徘徊;

热那亚近5轮联赛只取1分,上轮联赛在主场0-0战平亚特兰大,终止了此前联赛4连败的颓势。

数据:

双方近4次意甲交锋中,萨索洛3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在近7次意甲交锋中,有6场比赛总进球数都达到了3个或3个以上;

热那亚近5次作客萨索洛未尝一胜,客场遭遇3连败。

观点:

萨索洛近2个月在联赛中只输了2场比赛,有4场平局,而热那亚本赛季目前为止取得8场平局中有一半都是来自客场比赛,本场比赛双方有望打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71) 热那亚(636) 意甲情报(38) 萨索罗(6) 主队9人缺阵(6) 舍瓦火速回归(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